我那充实的周末

这个周末,
真的可是精彩咯~!!!

虽然我原本计划要拼命的赶写报告,
但是我还是做了狠多有意义的事哦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五的晚上~
Yeah~兴奋到不行!!
这个星期特别期待周末的到来~

我下载了很多快乐的歌曲,
有整百多首哦~
把它们传进我的手机里~
我需要快乐的歌曲陪伴我,
给我愉悦的心情~
音乐治疗哦~ ^_^

再来就是上传照片到FB咯~
我很喜欢这样,
但是最近都很忙,
没什么Mood去做这样费心思的事~

再来就是和朋友msn咯~
平常不多Msn的,
但这次刚好有三位朋友找我聊哦~
不亦乐乎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的早上~

噢~!我星期六的整个早上都在睡觉哦~
睡到快一点了才醒来!!
哈哈哈~

真过瘾~!我很久没那么过瘾的睡觉了~
也是期待很久的了~ 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的下午~

除了上网,
就是驾车~!!

终于都肯要锻炼驾车了~!

经过师傅调教了两个小时后,
现在驾起车来也比较steady了~!

其实,我也是驾那些没什么难度的啦~
没关系~慢慢来咯!

习惯性的要吃进左边,
和我平时走路一样~ >< 一下子我的手忙脚乱, 把老爸给逗得乐开怀~ 一下子的疏忽, 却也给我老爸吓个花容失色!! 可怜的老爸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的晚上, 被玉香抓去听讲座了~
听说是讲师是很会有趣的马锦华老师
百闻不如一见~ 去就去~!

《做“成功”的代言人》
他确实很幽默也很搞笑, 很能够吸引听众听他说的~
其中他的讲词加强了我的意念,
因为是很好的“提醒”!

1)目标是我们的推动力 (非常赞同)
2)目标有三种 :每天的目标,短期的目标,和长期的目标
(我的每天目标?就是我曾想尝试却也最长让我容易放弃的!我就是毅力不够!该检讨啊~)
3)有了目标的蓝图后,就要take action, focus on here n now~! (对!!就是这样!!)

当老师问说有谁因兴趣而工作的? 我就很自然的举手了!
老师竟说:“噢~就只有一位哦!” 啊??最只有一位???
有点惊讶~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丢脸!
能够做一份我有兴趣的工作, 是件幸福的事~ 这样工作才会有热忱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日的早上,
继续听马锦华老师的第二个讲座,
《从牵手到白首》~

真的很欣赏老师的幽默风趣,
他的讲说是那么的生动活泼~
真的值得学习~

虽然这课题主要对象是结了婚的夫妻,
但是我相信, 我去听了,
对我未来如果当妻子的, 会很有帮助~
对婚姻也会有更多的了解。
另外辅导可是学无止境的!
两性关系的课题, 一样不可错过~
老师说,一般上需要经营一段感情,

需要有的发展定律和步骤如下:

认识 --> 欣赏 -->了解 --> 接纳 --> 发展感情 --> 结婚 --> 更多欣赏 --> 更多了解 --> 更多的接纳 。

很多人,因只有了欣赏后直接跳到发展感情,就会出现很多问题;有些夫妻结了婚之后,就不再去欣赏配偶的优点,感情因此而淡化。其中的“接纳”是关键,接纳伴侣的缺点。


是啊~应该是这样的,
所以大家别再说我挑剔了~
感情不是可以那么随便就发展的~
这是我的理念,我也会继续这么持守下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,
我就和玉香的家人去吃Pizza Hut,
唉~不知是否环境所逼,
我已很习惯介入别人家人的聚会~
哈哈哈~
我可是个外人,
我却可以很自在的和他们一家五口用餐、shopping~

我也服了我自己,
脸皮厚到~~哈哈哈哈!

所以,我真的是不怕生的~哈哈

看吧~

我和他们的小女儿多么friend~
只差不肯陪我回家睡觉而已~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~
老爸竟然跟我说晚餐要吃pizza hut!!
庆祝弟弟的生日~

“PIZZA HUT ??!!!

可以不要吗???

我刚刚才吃咧~”

“但是妈妈很想吃哦~”

“好啦~好啦~” -_-"


下雨天啊~原本想要练驾车的!
下雨天咧~当然要睡觉啦!!

睡到晚餐时间才爬起床~

然后就再来Pizza Hut咯~


这个Fish Prawn King Pizza 真的不错吃~


瞧他的一副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~哈哈哈


我们的寿星公~
长大啦~!!18岁了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~就是写报告时间咯~

自从我说了:
“报告罢了嘛~只不过一张白纸写满字而已”
这句名言后,
就一直很勤劳的累积报告~


看吧~现在有30份报告等我写~够力!!
慢慢写咯!!

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