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的总结

哦~今天是七月份的最后一天,
是时候来做个总结吧~

之前说过,
五月份是起起伏伏,
六月份是茫然,
七月份就。。。

七月份看似平静、简单,
其实却发生了很多事。
是很精彩的~

我看见了我的未来,
我更加的了解我所需要的,
我所喜爱的~

我也变得更加的了解我自己,
更加认识我自己,
也更加懂得如何好好爱自己。

感恩,
总有很好的朋友陪伴着我,
在我需要被聆听的时候,
他们都会洗耳恭听,
他们支持我,
他们很爱我~
谢谢你们。。
认识你们真好~!

这月份也做了个小突破~
破了我这部落格每月的文章记录。
呵呵~真的是不知不觉的。。

最近很多灵感,
感觉写部落格写上瘾了!
不知哪里的推动力?

应该是之前停太久没写,
发现没写部落格的我,
没那么开心,
因为心情都没被写出来,
没有处理,没有整理。
所以,我拼命的写!

谢谢小子在中心的电脑安装了我熟悉的中文字软件,
所以,在午休的时候,
也可以写部落格~
感觉好棒哦!!
谢啦~ ^^

我~要勤劳点,
每次只有难过的时候才写部落格,
希望自己开心的时候,
应该更勤劳的写~

这个周末,
不出门了!!
要加油赶写报告咯~~

哈哈哈~

祝大家生活愉快~ ^^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

4 comments:



Gary 说...

但我不希望七月份離開。捨不得.也許就快迎接新的一年,我又要新學期了..
yee以為有提到我,結果沒有...我有時也懶得寫blog...為什麼看你的blog有種難過的感覺?也許是歌曲吧。

Jenice 说...

有啦~你就加入在这个“朋友”里面咯~ 呵呵呵~~ 哈哈!不好意思啦~ “天天”很好听。。但是,没想到会让你觉得难过~:P

dingiling_hlj@hotmail.com 说...

七月份,对我而言,是个幸福的季节
结束七月,开始新的旅程,八月份の脚步靠近了。。。大家加油吧

Jenice 说...

幸运的季节真棒!!:) 加油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