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玻璃心

从来都未曾发现,
原来自己拥有一颗玻璃心~

一个不小心,
就会被外在的影响,
而支离破碎~

每一次都让我好难过、好难过~

有时很无助,
有时候很彷徨~


然而,都清楚的知道,
我必须把一片片的玻璃碎捡起来,
一一的粘补回来~
把我的玻璃心重建起来~

重建玻璃心的过程,
有时候是一个人,
有时候有朋友的帮助与协助,
真的非常谢谢他们的关心和体贴~

但是,往往好不容易重建了我的玻璃心,
它。。又再次被击碎了~!!

然后,我又必须重建它~
然后,再破碎~再重建!

就这样反反复复~
唉~真的是会累的咯~!

我发现,我之所以会那么情绪化,
原来是因为我有颗玻璃心~

今天的心情起伏和变化很大~
大到我觉得自己招架不住~

我必须坦白的讲,
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
容易受伤害,
情绪容易被别人影响的自己!
心情一下子up... 又会突然down 的自己~

很可怕~

今天的心情,
有快乐,有感动,有满足,有享受,有愉悦;
但也有愤怒,不满;
甚至还有难过,心痛,失望~
还真精彩的!
精彩到我要变疯了~

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着,
改善自己的弱点~

我知道我是勇敢坚强的,
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,
其实,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勇敢,
因为我有颗玻璃心,
是脆弱的~

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