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这样

我不喜欢。。。
被过去不愉快的回忆牵引着~
我不喜欢。。。
被别人对我说的话牵引着~

我不喜欢。。。
被我看在眼里的一切的画面牵引着~

我不喜欢。。。
我的思想被这些事情牵引着~

我不喜欢。。。
我的情绪被这些事情牵引着~

我不喜欢。。。真的不喜欢~
甚至!!我讨厌~!!

讨厌自己。。。不能够不在意,
讨厌自己。。。无法控制我的思想、思考太多、想太多,
讨厌自己。。。一瞬间就被这些事情影响了我的好心情!
讨厌自己。。。还是做得不够好!

但是,我知道,比起以前,
我已经进步得不少了~

希望自己可以再理智一点,
总是不要傻傻的被环境所影响,
牵引着我的情绪~
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