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,我真的没有在怕他~

他给我抱怨这个那个的,
讲到好像我不对那样~
我也没在怕他的,
我都没错~怕什么?
他大声,我还要比他大声呢~
不要以为大声就赢了喔~
虽然我们是大声的辩论着,
但是,我们并非吵架喔~
我只不过为了誊清自己敢敢顶嘴罢了嘛~
这样他才会知道自己“误会”了~
这种感觉,很过瘾!!
怪不得那些少年人那么喜欢叛逆~!!
哈哈哈~
事后,我又好像有过意不去的感觉,
又自我检讨自己哪里不对了?
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大声对他说话?
但是,他就是需要这样的沟通模式~
所以,我没错的~
也没再怕他的~!
我不再是只小老鼠~!
我已变成一只懂得保护自己的老虎~!^^
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骄傲~ 哈哈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