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睡不着了~~

啊~又是睡不着的夜晚!

真的~!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吃得好,睡得好~

偏偏我最近没什么食欲,
而且又常失眠~ ><

怎么搞的?
唉~
压力??忧郁??

不知道啦~
有点“不对劲”咯~

莫非是因为当了一年上班族的关系??
啊~~我真的很怀念校园生活!

并不是因为我不爱我的工作~
而是,我不喜欢被时间捆绑住!!

要出去玩~又没有什么钱可以花!
也没什么朋友可以约~ ><

这不是我要的生活~~

我要多姿多彩的~

我绞尽脑汁,让自己的生活不沉闷!!

一年了!!整整过了一年了~
我都服了我自己~

我现在totally out of idea!!

噢~~感觉好茫然哦~ @_@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


有点写不下去了~

最近,有点忙,其实是很忙~
有很多的“负担”。
工作日的两天,必须留在中心上课,
偶尔看足球赛,
周末的妈妈学习小组的带领,
还有博爱主日,
感觉不够时间休息~

最近,辅导工作给了我不一样的心得~

最近,思考着自己的未来与发展~

最近,发现没有朋友的陪伴,感觉好难过~

最近,我都在累积报告,在家根本不想去碰它~

最近,连看戏也没什么兴趣~

最近,我在学习着如何克制自己不抱怨~

最近,发现自己不能接受已经24岁的事实~
(那应该是成熟稳重的年龄,但我不是)

最近,发现自己的人生碰到了瓶颈~
虽然我看见了我要的道路,
看见了我的方向,
但是却又有许许多多的阻碍,
是我必须一一去面对的!

我知道我不应该停下脚步,
但是却也不敢走得太快!

我知道我应该积极一点的向前走,
但是我却选择了停下脚步。

累了~
厌倦了~

就让我再歇一会儿~
好吗?

我知道我要什么了~
我要去唱K。。。
纾解我那无助的情绪~
这次,我要唱的,
都是悲伤的歌~
可以。。。
一个人去唱K吗??
哈哈~我真的很想这样!!!
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