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~~

两份的理想兼职都去面试了,
看起来并不乐观~

这几天都一直想、想、想~~
想着我的未来,
寻找我该走的路,
想着我该怎么做才是最恰当的~

感觉就像在走迷宫~
兜兜转转~
结果。。

还是回到了原点~

方向找到了,
只是路还没找到。。

或许,我应该放慢脚步,
在寻找出路的同时,
我也更加应该完成我当下的工作,
专注我该完成的事情,
再来慢慢规划~~

我只想要专注~~
专注~

加油~

非常感恩和感动,
我的朋友们都很关心我,
我都感受到了,
虽然大家距离遥远,
有的甚至是未曾谋面的网友,
都在支持着我~
这样的友谊,
是值得珍惜的~

如果我的茫然可以让我感受到更多朋友的关系,
那不是很好吗? :)

谢谢你们~~



心情颜色:巧克力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