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不称职的义工!!

哎呀呀~
这是我觉得最不像去做义工的一次咯~

首先,我们在集合时间到了集合地点,
其他义工好像都有在忙自己的事情,
而我们却不懂要干些什么?

我朋友不熟悉他们,
我更加不认识!!

我第一次过去他们那里~

然后,我们就先去休息室等候咯~
在那里吹冷气闲聊~
哈哈哈~享受一下~

然后就到了用餐时间,
义工们都有自助餐吃哦~~

哇~~有饭菜,
有很多糕点,
有水果,
还有甜品豆腐花呢~~

其实,我并不饿!
但是,食物真的好好吃哦~
越吃越开胃~哈哈哈哈~

其实,我都不敢拿太多,
因为不饿嘛~
但是就这么一点点、再一点点,
其实就变得蛮多的~
我拿了三轮哦!!哈哈哈~

吃完之后,我们就去集合咯~
要正式开工了~
再一次,我们又不知道要干些什么?

承慧& Jenice~

其实,有太多义工了~
所以管理得没很好~

就在那里吃蛇聊天下~
然后,就开始工作啦~

这是一个晚宴,
我们必须把所准备好的蓝色蝴蝶结黏在来宾们的胸前~
以示感恩~

就这样。。。
等来宾一一的入场,
我们还得站两排拍手欢迎他们~

其实,走来走去,
站了蛮久,
都没椅子坐,
而且天气还蛮闷热的~
人来人往的~~

我。。。
开始头晕了~
人潮+闷热 = 我缺氧 -->头晕
@@

好不容易撑到贵宾们都入席了,
马上又需要我们分队进行义卖活动,
还是需要一桌、一桌去的那一种~

我不行了~~
真的好累、好晕哦~

只想回家好好休息!

结果我选择提早回家~

我这个弱体质!!
真没用~!

结果我这个义工,
吃得比别人多,
工却做得比别人少,
真是不称职啊~
哈哈~

并不是我要扮像个千金小姐,
但是我确实不舒服~
如果我状态良好的话,
我一定会撑到最后,
更积极的去工作~!

不好意思啦~各位~ :P



心情颜色: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