抉择

抉择,
真的有那么难吗?

抉择,
可以很简单,
也可以很复杂~

抉择之所以简单,
或许是因为冲动,
(因为可以不假思索的就做出了决定);
又或许你已经很清楚、很肯定你所得到的答案,
(这不是冲动。。是果断)。

抉择之所以复杂,
是因为还没看见方向,
还不清楚、不了解自己所想要的,
又或许害怕去面对抉择所带来的改变/后果。
就这样会变成。。。
犹豫不决、拖泥带水~

当你遇上抉择的时刻,
你想到些什么?
你的感受是什么?

我会想到要向要好的朋友讨论,
听听他们的意见,
当然,一般他们给的意见我是不会受影响的,
但是他们的意见绝对会让我更清楚的了解,
我所要做的抉择是正确的。


在做这抉择之前,
我曾经茫然,
但是幸庆的是,
茫然后的我,
是让我更加清楚我所想要的。
所以,没有白茫然。
哈哈哈~

在这抉择的路途上,
我并不孤单,
谢谢那些一直聆听我,
支持我的朋友,
谢谢你们~

我的原则与哲学,
做了抉择就不可后悔,
一切后果自负~
加油啊~
All The Best!!!


心情颜色:浅蓝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