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的感觉真好~

最近一直思考着许多的问题~
越想越烦~!!
很多朋友说我想太多了~
是的,我是!!
我就是用这种方式寻求答案和方向的~
这是我自我探索和思考的模式~
尤其在我想不通的时候,
更是懊恼~
想了那么久,
累了~
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~
其实,答案已经找到了,
方向也找到了~
但是,人生就是充满着许多的未知数!
那些不再自己掌控之下的,
就该放下~
我学习把一切重担放下,
自己就只专注我此刻所该要做的的。
活在当下,
不可活在过去,
更不能妄想去到未来!
昨天成为今天的历史,
而今天将会创造明天的历史。
唯有永远记住,
我活着的此时此刻,
我该做些什么,
才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和未来!
人因梦想而伟大,
找到了自己的梦想,
就该思考自己现在该做的,
空想而不行动,
想再多也没用!!
人往往在被问题困住的时候,
就忘了如何好好享受活着的每一刻~
别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在“解决问题”,
而忽略了其它可以令我们开心的事物~
暂时把重担放下,尽心投入的去做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,
会发现~其实,能够好好的活着,
就是一种幸福~
这种感觉真好~
心情颜色:粉黄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