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值得纪念的周末

这个周末,
看似简单,
却也非常的丰富。

这星期六是我们上“叙事治疗工作坊”同侪督导的聚会~!
这个同侪督导真的太珍贵了~~
我也超爱他们每一位了~
我是一位辅导中心的新近辅导员。

晓凤是来自新加坡的辅导员,
从事辅导工作多年,
也对叙事治疗很了解。

国雄虽是做sales的,但是对辅导的热忱和认识一点也不少,
这个同侪督导,都是他很用心的推动~

淑卿是一为生命的勇士,
她的人生就是那么的奇妙,
学心理治疗的她,
竟然也是占星、塔罗牌、面相、手相、数学玄学的专家~

丽妹是一位能干的女人,
跑marketing的她,
其实投资了很多在色彩学和其他的东东~
她是一位色彩咨询师。

还有我们的黄慧仪老师,
她可是独中的辅导老师哦~
她也是和我一样新近的,
所以啊~我们同病相怜~哈哈!

这一次的聚会,
虽然Michelle不能出席而感到可惜,
但是我们的凝聚是一样了得的。

我们不忘叙事治疗的精神,
依然继续使用老师教导的方式,
来协助彼此~
我们都学习了很多~
当然我们也分享了很多有关我们的近况~
让我从中获得了很多的鼓舞~

有淑卿在家陪伴我度过晚上的日子,
就是不一样~~
我们俩都聊个不停~
我们有共同点,所以我们才那么聊得开,
我们也有很多差异的地方,
但是却能互补彼此~
可以学习更多!
我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,
有她在,
我就有会有更多想努力的的想法,
她就是我的学习榜样!!

隔天,我们去了教会~
听着让我们听不下去的正道分享~
哈哈~一来是因为我们聊得太晚了,
睡眠不足,
二来是讲员的内容吸引不到我们继续听下去的动力~
还不容易,我们“撑”完了~哈哈~

妈妈小组的分享,
让我看见每个妈妈的成长,
越来越像专家了~
哈哈~
很好!!

后来我们逛了书店!!
正好要沾沾自喜自己这次没冲动要买书的同时,
让我看见了我“需要的书”,
结果这一买,就买了三本!!

然后我们去了阿汤师傅吃午餐~
继续聊啊~聊~

去了city square,
我们在闲逛时,
竟然有人拍我肩膀~
OMG~!!竟然是我们的慧怡老师~!!!!
我们很惊讶的“相认”了,
我都不知多么激动的抱了她~!
最近都超想念朋友的啊~
很难见到面,却这样见到了~
真的太好了~
当然,我们就这样的继续聊个不停!!

大家各自回家后,
我就去修了我的长发~~

看见自己的new looks,
看起来很fresh~
很好~我要“重新开始”了!!

我知道我有很多东西要做,
所以要茫然一阵子~

明天就把一切list out 出来,
再做计划~!!

这个周末,
真的很充实、很有意义~
这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周末!!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




1 comments:



dingiling_hlj@hotmail.com 说...

很好,保持这个冲劲 :) 加油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