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更忙!

没想到,

上个星期的任务一项、一项的完成后,
以为这个礼拜会轻松些。。。

没想到。。。
辅导个案一个个的做,但是报告却没处理 ==

我只有星期一晚上在家休息。。看戏到很夜。。

星期二、星期三收工后就和同事秀娟出去吃。。
吃喝玩乐,真的让我很开心。。。
但是。。我的钱啊~ 呵呵。。有点小心痛啦!

昨晚吃了咖啡口味的tutti fruitti...
结果失眠到4.22才上床呼呼大睡。。
早上更是很难才爬起来~

刚才晚饭结束后,就去教会参加联合祷告会。。

回到家都已经是十点半后的事了。。

不用说,今晚我肯定是超过11点睡了。。。
因为要练习唱不熟悉的诗歌。。

明晚就要彩排了。。

星期五晚上。。就去唱K~~ 啦啦啦啦!!
好期待~好期待~~

星期六淑卿就要来了。。
又要带她到处跑透透咯!!呵呵~

星期日早上去教会,
这个星期也是我伴唱。。

聚会结束后,下午有个叙事治疗的聚会。。。
好期待哦!!
不晓得大家的日子过得如何~
希望我们的聚会可以给到彼此支持和鼓励,
让我们充满电回家!! ^^

就这样。。我一整个星期有可以预计到自己有多忙了!!!
哈哈哈哈~

因为上个星期太劳碌。。。
所以,现在一次过“放松”!!!
哈哈哈~~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