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饱饱~

终于~终于~~

终于给我等到可以睡饱饱的机会了!!

这次是在秀娟的家。。。

呵呵。。怎么每次睡饱饱都是睡在别人的家啊。。哈哈

这个星期过得好快哦!!!
感觉没什么工作到咯。。哈哈
因为有些个案没来。。辅导报告也可开始累积了。。 ==
然后。。每天收工后都溜出去了。。
只有星期一晚上在家看戏。。呵呵

要跟爸爸报备我的行程。。
我也很心虚。。怕我的爸爸会投诉!哈哈
还好爸爸没说些什么。。 :P

这个星期也认识两位新朋友,
等下还要去见一位不是很熟悉的朋友,
是在工作坊认识的。。。
淑卿等下就要来咯!!开心!!
明天就是叙事治疗的聚会了。。
好期待哦。。虽然只有四位。
但是,仍然很感动大家的热心,
可以彼此的支持和保持联络,
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!

忙碌的九月份结束了。。
十月份的到来,
让我很期待也很开心,
因为我送走了忙碌的九月份~
十月份将会是很美好的。。
所以,我即期待又开心!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