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Night!!!

wow~~ 又是星期五了!!!


yeah~ 穷了好一阵子,
总算给我等到薪水过账啦!!

不久前,弟弟请我去游乐园玩,
现在,换我请弟弟吃McD吧!















因为有McChicken Burger,
有nuggets, 有薯条,有coke, 有雪糕,
再加apple pie~
吃个痛快!!很过瘾~~
当然,也很饱!!

便当计划开始了一个小时,
感觉很棒!!

而我也开始了我的planner,
时间上的安排也比较没那么乱了,
娱乐之余,我还有上网,
还有读书。。。
感觉不错下!!
工作也比较细心的准备,
这样我就没那么“乱”~

而我的肩膀,也出奇的不再紧了。。。

这个结论告诉我,
有问题就要去解决,
就算再拖、再忽略,
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差,
但是,事实上差得可远的呢!!

我努力学习每天11点前睡觉,
这也没太难哦~因为我晚上时间都有跟着计划跑!

最大的难度是,
早上要早点起身!!!
最近实在好爱赖床啊~~
还是找不到让自己不赖床、又肯造型的秘诀!!!

这个friday night~~~
我要努力学习。。。
来临主日学的考试,
我要征服你!!!

加油哦!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