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结束

一连三天的假日。。。

要结束了。。 :(

这三天,共72小时,
我花了20个小时看韩剧,
只有5小时在外,去fun fair 玩!
其他时间都呆在家。。。
真的是当宅女。。。
呵呵。。好好的充电哦!!^^
好久没这样享受了~

睡饱饱了,
戏也给我飙看完一套了,
总算是过瘾了吧!!

那韩剧没什么特好看的。。。
就普普通通,
就为了打发时间。。
悠闲、悠闲。。。
就很安稳的把它看完了。。。

特别要感谢我的两个弟弟,
他们知道我穷,
请我去fun fair玩。。
很大方哦。。:)

其实,我还真的是向现实低头,
因为真的没钱了。。。
所以,不打算和他们去了。。
是我的弟弟“逼”我去的啊~~ 哈哈哈!

我终于挑战了那个最刺激的vortex!!
真的是有够刺激的咯!!
第一轮,我几乎每次在面向地上的时候都在关眼睛尖叫!!
真的是退步了咯,我以前是不会关眼睛的!
但是呢,第二轮,我已经熟悉了那个感觉,
从害怕,变成享受了!!
我继续高声呼喊。。。睁大眼看看四周的夜景!呼呼~ 好美!:P


原本有想要去哥打找朋友喝茶,还有要去马来朋友家拜年,
但是。。都推掉了。。。
第一、真的没钱了!
第二、真的比较像留在家里,房间还没收拾完,我真的没什么mood去外面逛咯!

房间是有打扫了。。
但是。。好像没什么大差别。。
呵呵。。。
比较注重在书桌吧。。
上次是书橱。。。

下一次,是衣厨。。。。
这个嘛~~大工程咯~~~ 呵呵呵~

也做好了一些规划。。。
每日作息规划,时间规矩,金钱规划。。。

我呀~小毛病是挺多的。。。
但是,我个人最受不了就是自己的拖延和三分钟热度。。。
我真的没办法。。没办法持久。。。

我每次可以规划得很漂亮,
但是,自己却很放肆。。。。唉~

不得不成长哦。。。。
已经开始不喜欢自己了!!

我的金钱规划,还真的要小心翼翼呀!
下半年,很难过。。。
很有我每个月都要缴学费!!
要开始我的省钱大计了!!!
第一步就是带自制便当去上班~~~
会和弟弟合作哦~~ ;)
不晓得他们承受得了我的厨艺吗?哈哈哈。。。

将会在下个星期开始~~ ^^
期待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我说呀。。我总是要把自己逼到绝路,
才“甘愿”去成长。。
就如最近的精神紧绷。。。
就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manage我的生活,我的工作,我的金钱。。
一次过来袭时,而显现的生理反应!!
之前按摩肩膀后,我的肩膀果然是不紧了也~
但是,现在是换我双臂了。。好酸、好紧哦~
刚才还一度没办法持续在键盘上打字。。。

虽然很辛苦。。。
我还是会坚持努力下去的!!
或许今天过得实在太好了!
现在是好好努力、挨苦的时候了~~

心情颜色:粉黄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