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过日子~

wow~从上课星期五开始,

就一直很充实的过日子。。

真的很充实。。。
很有意义、也很有满足感~

case依然一个、一个的接,
虽然压力、虽然负担、甚至会质疑自己的能力,
但是,我就尽全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,
好好的准备、诚恳的陪伴他们。

他们任何的小进步、他们的用心,
都是给我最好的鼓励和肯定。。

这么努力着,我相信,
我可以做得越来越好。。。

用心的做辅导、用心的写报告,
用心的写辅导信件。。

这一切都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承诺。

只是偶尔担心,要求太完美,
担心对自己要求太高,
也需要确保自己要有更多的信心!

收工了,我却没有停止我那“充实”的日子,
因为成人主日学要考试,
我“临时抱佛脚”,
所以在那最后几天的准备,
我也格外的用心。
因为缺了几堂课,
我就应该更努力的学习。
花了不少时间做笔记。。。
完成了,就有大大的满足感~
好棒哦!!
而我的考试,也拿了96%哦~

周末,我也上了文采老师的课,
这一次的课题是:生命之旅。
或许,我已经很清楚,也多次看过自己的“生命之旅”,
所以我并没有很多的领受,或让我“惊讶”的收获。
某些重大事件,都已经被我处理了七七八八了~

虽然如此,但是,我依然带了一些“答案”回家。
这答案是多么的简单,而我却把这功课多么的繁重!
一直都忽略它,而现在有答案了,
我也该要去进行一些功课了。。 :)
加油吧!!

昨晚上了课回来,
已经累到吃不消了!!
早上听证道分享,然后再听成人主日学的课,
再马上接下去听“生命之旅”~
再加上睡眠不足吧。。。

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感觉我的脑袋已经“废”掉了!!
但是,昨晚却必须完成我的辅导信件啊~
今天就要交货了。。

真的很想要完成它,
但是我的身体却一直再抗议!!
它告诉我它需要休息,它需要睡觉。。。
但是,我的脑袋却说:
你今晚没完成,你今晚会睡得好吗?
你明早也没本事提早醒来完成吧~
身体想想:确实如此也。。那好吧!我就来挑战极限下吧!!!
然后。。。我戴上了耳机,
听着让我很舒服的音乐。。
我忘却了任何的疲倦。。
而我的脑袋并没有残废。。
依然可以很好的运作。。
我也这样很顺的完成了我的任务!

真的好有满足感哦~
所以,昨晚也睡得特别的好~ 呵呵~

今天上班,也是马不停蹄的工作!!
马拉松的做辅导,也要马拉松的写报告,
说真的,是吃不消的~
但是,我还不是这样撑过来了。。
报告尽力的去写了,还有没完成的。。
收工了。。就卸下所以工作的负担吧!
只要我分配得好、预备得好。。
我就可以做得很好!!

回到家里来~是兴奋的!!!
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!!
想要好好的“奖赏”我自己!!

哦!!虽然日子是忙碌了点,是会累了点,
但是,我还是有放松自己的时间啦!
每天回来都会让自己上网一段时间,看看戏。。
充电嘛!!!
才继续做我应该要做的事情。。:)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,方向是很清楚了。。。
看似很简单,却是充满了许多的挑战和考验,
而我能做的。。
也就只能够一步、一步的走下去。。。
不需太快,免得压力,
也不允许太慢,免得没进度/颓废。。。
所以,我会一直努力下去。。。

总有一天,一定可以让我等到我要的转弯处,
让我走向我要的那个地点去。

当然。。路是我走的,
但是,路的方向和去向,
是上帝开给我的。。
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,
跟随上帝为我开的路,
必无损误~

有时候,真的不需要想那么多,
上帝是最了解我的神,
也最清楚我的需要,
而祂都会为我预备,
我只需要凭着信心的顺服,
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、给我的智慧,
并相信着有上帝的保守,
我就不惧怕,
而我相信。。我会走得很好!

感谢主一路的带领和看顾,
这都是充满着恩典的路啊~ :)

加油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