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过去

我要好好感谢我的过去,

没有过去的那些经历,
我今天不可能会是这么样的一个人~

以前回首,
会很难过、很心痛,
甚至会无法接受那就是一个“事实”,
无数个压抑的日子,
曾经撑得多么的辛苦。。

我也忘了是怎么熬过来的。。。

但是,我就是这么办到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我回首过去,
我不再会难过,
只有少许的遗憾,
还有很心疼过去的那个我,
真的不容易~
她也显得太勇敢、太逞强了。。。

虽然。。熬过来了,
但并不代表我不怕了,
相反的,我反而变得更加的谨慎,
免得让自己陷入过去的困境。。。
那些日子实在太可怕了。。
现在想起,我还是很怕!!

虽然怕,但是我也告诉自己,
我也变得比以前更坚强了,
要对自己有信心点!!

现在的我,成长得很好,
所以,我怎能会不要好好的感谢过去呢?

我会加油的!!!

心情颜色:蓝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