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主。。。。。

我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面,
做了许多的小突破。。

我开始持续练习开车了,
虽然我无法持续每天练习,
因为有时候晚上需要出门,
有时候又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
但是,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。
我再也没有恐惧、没有害怕,
只希望,自己可以多加细心和用心,
避免任何危险的发生。

我的power point 终于给我完成了。。
虽然不是在我预测的时间内完成,
但是,我最终仍然很enjoy的把它完成了,
就是那天星期五晚上,弄到凌晨3点才睡觉。
我想,我对Power point 很有心得,
如有下一次,我一定会做得更好!

我用于面对我的软弱,我的负面情绪,
以前,我不容许自己拥有负面情绪,
因为我害怕去面对。。
但是,我现在学会了接纳,
学会了容许自己焦虑、压力、忧郁、难过等等。
虽然每天情绪化的过日子,
但是它不至于影响我的工作表现/影响我的人际关系,
我还是一样可以过得好好的,
反而更加学会做情绪管理。
前阵子,虽然我没有情绪化,不代表我有很好的情绪管理,
而是我选择了不去面对和接纳,
所以那些负面情绪都“不存在”,因为都被我压下去了!

那天星期五晚上,
在三人小组里,
探索了自己的冰山,
我学会了欣赏此时此刻的自己,
不去质疑她。。学会了肯定她。。
并去接纳她。。。
也接纳过去有情绪化的自己。。
唯有这样,我才能让自己处于在一个舒适、安心的环境当中,
而不是一再的去质疑和担心,
虽然是出自于关心自己,
但是,同时也在呈现不信任自己的能力!
所以,我觉得找到了我自己,
可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定位。
那是多么让人快乐的事。。。
我不再是对自己陌生了,
而是。。我找到了自己,
那个已“长大”了的自己!

另一个突破是。。。
昨天星期六,我去了KL一趟,
为马来西亚华社辅导协会开会,
路途可遥远的。。。
我早上6.30出门,
爸爸送我到masai的巴士站,
我就坐巴士到larkin,
到了那里还早,
所以。。好好的享用了一份美味的早餐!
然后坐8点的巴士到KL,
到了KL,感动有一位叫慧玲的朋友,
愿意一路带领我从巴士站到文桥辅导中心去开会,
她可是特地出来带路的哦。。
感动~感谢主,不然我还真的没有时间做这个“功课”!
也感谢主,让主席有感动,愿意让协会给我一半的巴士津贴,
自己又另外给我赞助另一半的巴士费用。
当时,我还在争执该不该过去,
因为我很忙,也没钱买巴士票,
但是。。主都为我预备了,
我相信,主要我去,一定有祂的美意,
我想,这对我的辅导工作领域也是一份很好的参与。
昨晚回到家,已经是11点了!
真的是累个半条命!

然后,我也容许我自己有比较足够的睡眠。。
12点多睡觉吧。。

早上6点起身,
预备伴唱需要朗诵的经文,
对着电脑的power point 练习讲解在团契的分享一遍。。
匆忙的冲好凉、连装都来不及化,
就出门了!

早上的敬拜赞美。。
呵呵~我的声音回来了。。
所以,我的歌声很“大声”,
还会盖过领唱的声音,
PA system的人还需要不停的把它拉小声,
感谢主,让我的歌声回来了。。
但是呢,今早有紧张,
所以没办法完全的投入在敬拜当中,
在我投入的时候,又有破音的时候。。呵呵~
但是,总得来说,
今天会众的回应是,
今天的敬拜赞美都蛮感动的。
我想真的是这样吧,
因为这些诗歌都很能给人力量,
所以,我也和师母唱得很用力。

今天也是我的突破,
因为我自毕业后,
就没再做presentation / talk 了,
今天在团契分享了“如何面对压力”的课题,
这可是我毕业后的“第一次”啊~
当下的分享,是感觉还不错的,
也希望他们可以得到一些些的领悟,或是更多的收获。
我只是担心,自己会太罗嗦。。呵呵。。
也希望自己可以从这次的分享经验中,
让我对自己的表现做审查,
好让自己未来可以做得更好!

感谢主,让我在短短的7天里面,
让我经历了很多、很多,
我相信,如果是以前的自己,
我绝对不可能办到!

我自认是个害怕面对压力/过多责任的一个人。。
但是,这个星期,是多么的忙碌,
多么的挑战。。。
但是,我都可以很安稳的完成了!!
我。。做到了!

我学会了:接纳、面对、时间管理、情绪管理、信心、挑战自己&寻求突破。。
我想,我办到了!
那实在是太棒了!!!^^

干得好!!!!Yeah!!!

现在是。。。。看戏时间~~啦啦啦啦啦啦啦~~ ^^

心情颜色:黄色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