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哭~

突然,觉得很茫然。。

好想哭的感觉。。

前两天在KL参加好姐妹的婚礼,
难得的轻松,让我觉得好悠闲、好愉快!
肩膀和手臂根本没在痛、没在紧的。。

今天回到工作岗位了,
我的肩膀。。。紧回来了!!

原来,真的是受工作影响!!!!
虽然之前有这么认为,
但是这次的症状是这么的明显!!

我有点难接受这个事实!!
心里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难道我真的有这么压力吗?
难道我真的有这么焦虑吗?
为什么我感受不到的?
为什么我表面上表现得那么好?
为什么我的肩膀那么不配合我,
而是却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提醒我。。
我承受着压力,还有对自己的期待,
我管理情绪、工作不佳。。
让我这些症状都跑出来!

心里真的很难过,
为什么只有辅导工作会让我肩膀那么紧?
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做辅导吗?
难道我真的没办法承受要做好辅导的使命感,
要让自己生理辛苦过日子吗?

我到底怎么了?
好茫然,有好多的问号~

真的、真的好想哭。。。

心情颜色:蓝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