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临的“任务”

很快的。。

假日又结束了。。。。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。。
hohoho~~

可有身有重任哦!!

任务一:星期六再上吉隆坡一趟,
为“马来西亚华社辅导协会”开会!!
这可是为马来西亚华裔辅导员/华社辅导而设立协会。。。
去年才正式成立。。。
而去年的我,原本只是要去参与投票,
但是因为人数极少。。
我就这样被“拖下水”做理事之一了。。 ==

今年来,共开了两次会议,
第一次我生病,第二次刚好教会家庭日,
这次,是第三次。。。
不得不去了吧。。。
我也不想当个挂名的理事,
也总该为这协会交差吧。。哈哈!
而且,我也该为大马华社辅导出一份小力吧!!

会议是来临星期六,下午一点。。。
新山八点的巴士。。。
会议结束,又坐巴士会新山。。。 ==

任务二:主日崇拜的伴唱。。。
只剩三天练习。。星期四晚就要到教会练唱了。。

任务三:少年团契的主题分享《如何减压》
我是呀。。这任务来得正是时候,
本人最近压力不少喲~~
这下可算可以好好“收集资料”了吧!!

毕业2年了。。已经很久没有站出来讲话了。。。
再不出来。。我的talk/speech就要锈逗了!

我想呀。。上帝还真的听祷告哦。。

我祈求上帝给我更好的属灵生命的成长,
还有更好的事奉学习和体验。。。

看来我有点“急”,而上帝也很“看得起”我呀~
那。。。我就“豁出去”啦!!

我想以“分享”的方式来和少年们进行互动来学习这个课题。。
所以,不会用学术性的理论资料。。。
我相信少年人有这些能力,
所以。。我都会尝试让他们自己得到“答案”!!

把“专家”的包袱放下,
用个“姐姐”的角色。。和他们一同成长。。。
这应该是很美好的吧!!

开始弄了几页的Power point....
我。。要漂亮的Power point...
但是。。我好久没做power point了啦!!!
不是很“顺” 。。 哈!!

我会好好加油的!!!

来临的这个星期。。。
冲啊!!!

希望一切准备都可以很完整吧!!

Gambateh!!!

啊~~~!!!!忘了说。。
还有个终极任务!!!!
就是。。每天狂练开车!!!
还有一月的时间。。古晋的朋友就要来了。。
希望我可以顺利的学习成功。。
带他们到新山吃透透!!哈哈哈。。。

我也不想再麻烦家人载我了!!
也不想再拖了!!
今天。。我已经开始练习咯!!
加油!!!

你们出门要小心点啊。。
如果遇见我。。你们就倒霉咯!!哈哈

心情颜色:粉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