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k sim 咧~

唉~kek sim咧~


我的肩膀。。。又紧回来了!! ><

为什么咧??????
我全部都不是做得好好了吗??

好不然容易,
让我的肩膀松懈了一个星期。。
然后。。。
它又来了!!呼呼~

怎么办??怎么办??
越想越害怕。。。。

觉得自己越来越“无能”啊~
呼~~~~~

做么酱咧。。。抗压那么差吗??

哎呀。。总之。。
很乱啦!!!

这样反反复复让我很“累”啊!!!
讨厌肩膀不听我的话!哼!!!

好想要去海里游泳!!
好想要去看电影!!
好想要去唱K!!
好想去玩啊~~~
啊啊啊啊~~~~

莫非。。。。。。
我太久没有去玩了???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