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对劲

唉。。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写不是很开心的事情,

但是,不写在这里。。
我又不吐不快哦。。。

也不想要在FB说太多。。。

今天,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咧。。。

好像很沉重酱。。。
肩膀紧紧的。。。
报告一份、一份继续的写。。。
听着轻音乐陪伴。。。
那肩膀还是一样没办法松懈下来。。。
而且,觉得特别的累!
食欲也渐渐的收到影响了。。。

我安分守己的度过了一太。。。
但是,我就是好像没办法由心里开心起来咧。。。

可能是为自己最近的“状况”忧虑吧。。。
真的很担心。。担心忧郁又跑了陪伴我了。。
我真的很恐惧那种日子。。。

不喜欢这样。。。
很想要让自己开心点。。
但是。。
我好像很无能为力~

好想哭。。又哭不出来的感觉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,
发生什么一回事了。。

感觉自己,
越来越严肃。。
笑容也好像越来越“收敛”了。。

看搞笑的综艺节目,
也只不过是让我“哈哈大笑”罢了。。。

不要想了。。。
也不想做任何事情了。。
安静下心,
读圣经去吧。。。
加油~ :)
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