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!

唉。。。今天心情不好咧。。。


应该是说,我的心情受到影响了。。
所以,心情不好!

早上弄了好吃的早餐!!^^
所以很开心。。。 :)

辅导报告也写完了。。
所以也很开心!!

午餐和老朋友吃饭。。
也很开心!!
因为有带便当,
所以只喝茶,和吃一些小配菜~

原打算回去饿的时候吃饭的。。。
结果。。等啊。。等。。。
不会饿的???
下午四点开会了。。
才突然察觉。。
我还没有吃饭!!!
怎么都不会觉得饿的??
一定是我太压力/紧绷了。。
影响食欲~

开会听那个人一直呱呱叫,
吵死人了!!!
我一直憋着不理。。。
最后她惹到我,我有点失控的显现我的不耐烦!!
烦的咧。。有事情不能好好讲的咩。。。
情绪激动呱呱叫。。。
烦死了!!
什么好心情都在那时候都给我烦到头顶上来了!!!
整个人sien掉!!

回家的半路,
一直在想要不要练习开车,
因为很累,也没mood,
等下又要去教会,
还没练习唱诗歌。。。
还没弄好power point...
明晚要去教会练习,
后天晚上有三人小组,
星期六去KL开会,
星期日就要事奉了。。
感觉,没时间好好的充分准备。。。唉~
还有下个星期的辅导信件还没生出来。。。唉~

不压力才怪!!

路上还在烦恼,今天没吃饭的那件事。。
很希望自己会肚子饿,可以定时的吃正餐。。。

回到家时,我感恩死了,
因为我终于肚子饿了。。。

原本想要把便当的饭给吃了,
但是。。妈妈说,我的菜肴好像臭了。。。
叫我给狗狗吃吧。。。
我就嘟嘴碎碎念:我煮的便当。。给狗狗吃~~ ><
好不舍啊。。。

原本还想要边看戏边吃的,
但是,没想到,边吃饭边上网也够我开心回来了。。
开心真好。。 :)

果然现在的我很“情绪化”咯~~~~
是“回来”了。。。
是“很熟悉”的感觉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还有点招架不住呢。。。 ==

看来,我还要熟悉一下这样情绪化的我,
在我情绪化的时候,如何调试我的心情。。 :)
免得坏心情持续久久,
影响我做任何事情的兴致!

虽然有很多任务!
虽然有很多负担!
但是,我相信,
只要我“活在当下”,享受去进行我当下所做的,
都会忘却其他“事情/任务”所带来的压力,
只要我规划得好。。。
我还是一样可以胜任得很好的!
加油吧!!
一天的忧虑,一天当就好!!
所以,我不要去想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的事!!

预备我的心,
带着一颗喜乐的心去教会参与青年团契吧!!
晚上,再策划接下来几天的时间。。
加油!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