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细数算

这几天,我一直哼唱:

“在主面前,细细数算神的恩典,
我才明了,你的奇妙带领”



是的,是这一首很棒的诗歌,带领着我走基督信仰这一条路!

在主面前,细细数算神的恩典,
我才明白了,你的奇妙带领。
(这提醒了我,要感恩,要用心去体会神所赐的恩典,体验神的带领)

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,
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,
(提醒自己,要行在神的旨意当中,耐心的等候神带领的路)

献上我最爱,在祭坛前不带走,
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,
(要献上自己,求神带领)

我的一生在你手中,
惊涛骇浪,主与我同在。
(就算处在患难,神也必与我同在)

我的一生在你手中
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。
(要勇敢、带着信心超着目标前进)

我的一生在你手中,
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,
(我的一生都是身在带领,只要我顺服,必得赏赐,必蒙神赐福)

我的一生在你手中,
我深知道,我的一生在你手中。
(因为一生都是由神掌权,所以,我要把一切交托让神带领,我只需凭着信心顺服)

现在就要开始一一细数咯~~ ^^ (希望没有漏掉啦)

1)感恩在年头投入了特殊教育工作领域,学习了新的知识,也让我在这个领域有更多的感动与负担。

2)感谢神允许我在一个非基督化的机构工作,让我可以深深的体会那个差别,真的,还是在基督化的机构里事奉和工作更好吧!至少,我们的理念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。价值观也比较match。我们也有个同样的方向,该要做怎么样的一个人。

3) 感恩我有一份薪水比之前高的工作,这些钱都被我花在许多课程上!我才有那个金钱的能力,去参加更多的工作坊~

4)感谢神在我迷失的时候,差派了天使“提醒”了我,不要执著,更不要去做不义的事!

5)感恩自己学会了交托,让神带领我,让我经历了丰盛的一年。

6)在工作上,我万万没想到,之前百般的不愿意,却因为对博爱的情感,我竟然有感动要回到那里去。我跟神祷告,如果我去新加坡面试的那一份工作不成功,我就回博爱。果然,我真的面试不成功!心中有许许多多的挣扎,真的有不想回的感觉!但是,我的email一直自动出现Job notifacation: Agape JB ~ 真的是时不时就来“提醒”我咯~别分工作就没有这么频密的出现咯!直到有一天,我受不了“一直的提醒”~ 心理呐喊:好啦!好啦!!OK啦!我顺服~~ 神奇的是,这么决定之后,那email就不再出现了!!

我深深的质疑,真的是这样吗?神真的是要我回去吗?很多人对我的决定也很震撼!我也没办法做多加的解释。因为,连我自己都不懂神要我回去真正的旨意。但是,当下我确实有一股感动要回去的!

但是,我就凭着信心回去了。一切都算很美好哦~ ^^ 我想,我还是真的该回到我渴望的辅导中心setting工作,更何况,这里让我有继续做孩子的case.之前,新加坡面试的那一份,不是儿童,也不是辅导中心;而是社区服务,服务少年人的。

感恩因为今年上了不少的工作坊,让我在辅导工作有莫大的帮助!虽然,这个工作环境,还有许多需要改进与成长的,但是,我相信神在看管,神必掌管一切!我守我的本份就好,让神工作!

7)感恩,自己仍有金钱上的能力参加很多的工作坊和课程(那数额真的不是小数目)。虽然,我现在很贫穷,但是我的知识与心灵上,是非常富足的!
- 哀伤辅导工作坊 (初阶、进阶)
- 叙事治疗 (进阶)
- Satir家庭治疗文凭课程
- Satir Advance Diploma 课程
- 从失落到复原:生命教育工作坊
- 把爱带回家工作坊
- 心灵绘画课程
- 绘本分享会 ( & 小鱼妈妈)
明年,我就是要花时间消化这一切!!哈哈哈!!

8)我要好好感谢自己的身体!身体啊~今年真是辛苦你了!!谢谢你努力的撑着我!明年,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心思好好的来照顾你!这样,我才能做更多啊~ ^^ 我也感恩你让我生病了,因为唯有这样,我才能够逼自己休息。但是,真的是辛苦你了。。。Sorry, 秀秀~

9)感谢我的声音回来了!!果然,是因为之前的一份工作,赔上了我的声带!!近期唱歌也“顺畅”多了!!真的是。。。。激动到想哭都哭不出来啊~~我多么害怕我的声音再也不回来!

10)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在敬拜赞美里事奉伴唱。一整年的成长,我自己领受到了!感谢主,透过一些人给我一些称赞与认同,让我增加信心。师母说,看到我年头与年尾的差距,进步很多。姗姗老师也说,我进步了。也有会众称赞我的唱歌好听~ 我不是享受在这赞美当中,而是,我常常质疑自己,是否适合在这事奉上。尤其在年头声带受损的时候,我一度以为,上帝不允许我唱了!但是,我不曾放弃!!因为,如果真的上帝不允许,我不可能还一直被排在事奉表里!我努力的学习,提醒自己,要投入在敬拜赞美的意境之中~而不是在乎我唱得如何。当然,那是我事先该要努力的地方,一站上台开始敬拜的时候,我就不在乎我唱得如何了!当然,我难免还是会“不专心”的时候,因为毕竟要兼顾的细节也不少。而且,在我12月份的伴唱事奉,是我最满意的一次!投入、用心、唱得好!我真的希望,每次都可以这样“顺利”~ 我会继续努力的!

11)感恩自己有一个月的假日!!!去了好多地方旅行!真的、真的很高兴!!从来未这样计划自己的行程!而我自己,真的办到!当然,还是要感谢神把最好的赐给我啊~ 在计划当中,我可真是烦的呢!但是,最终我带着满满的快乐的回忆回家!
- 古晋之旅 (买了10块钱的机票,顺利的去了热带雨林音乐节)
- 停泊岛之旅(去了便宜又漂亮的岛屿,食物美味又便宜)
- 金马伦之旅 (完成了我未曾到金马伦旅行的遗憾,爱上那里的大自然,认识了很棒的导游)
- 一个人的刁曼岛之旅 (一个人去,认识了一大班麻坡朋友,也有一位很照顾游客的导游)

12)大大的感恩今年上了Satir的课程!!那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因为这课程给我了我震撼的个人成长经历!
- 仔细了解父母的原生家庭背景,让我更加了解父母,了解我们这个家庭的诞生。我也更能够谅解、包容与接纳他们
- 提醒了我,不与内在连接、不接纳负面情绪的后果!
- 提醒了自己,要珍惜、感恩我的身体!要用“对”的方式爱自己!
- 突破了自己,终于与内在连接了!
- 认识更多热爱心灵成长的知音!彼此给支持与力量!

13)在FB开了一个专页!让更多的人可以透过这个地方,吸收正面能力,认识心灵成长的话语,还有把一切值得参加的课程分享给一班热爱上课的kaki!

14) 认识了许多新朋友!无论是在教会、工作、或是工作坊!!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!

15)参加《十字路口体验教育营会》!让我认识了一班可爱、活泼、热血的少年人!他们在FB的活跃,让我更加的不觉得孤单!哈哈哈~ 透过这个营会,我也对时下的少年人没有那么多的“恐惧”!哈哈哈~ 也开始对少年的事工开始有点感动与负担。希望可以在他们少年时期,陪伴他们一同成长!

16)在青年团契里的聚会,也得到很多的感动!弟兄姐妹的情谊,建立得更好,也看到教会里青年人人数的增长!今年曾在团契里带领敬拜赞美、带领开始祷告!都是很好的“开始”!愿团契可以渐渐的稳固成长,也希望每个人的属灵生命有更好的成长!也希望可以带领更多的青年人加入我们!!

17)最感动的,莫过于我、爸爸、和大弟在圣诞节,带着满满的信心、期待去洗礼了!!

嗯。。大概就这样吧!!!
或许,还有更多的!
但是,快要12点咯!!
我要开始在FB到数啦~~~ ^^

Bye Bye 2011,
Welcome 2012!!!
Happy New Year~!!!!!

心情颜色:银色

1 comments:



karen 说...

懒惰sign in :)
恭喜你嫁给上帝了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