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唱??!

刚刚收到下个月的事奉表!


天啊~我被安排成为领唱了!!
我很怕啊~~~

虽然有心理准备可能会当领唱,
但是我没有想到会那么快咯!!

怎么办??
我已经在想象我慌乱的情景了!!
领唱不单单要唱歌,
要带领会众进入敬拜,
还要带领真个band咧!!

我连拍子还不懂。。。
真的不懂该怎么跟他们搭配啊!!
好压力啊~~ @@

和祈安搭配~
他也是第一次当伴唱吧!
刚才我看到名单,看到我们俩的名字摆在一起,
我先大笑了几声!
哈哈哈~因为他就是这么有喜感啊~ 呵呵呵~~

冷静、冷静下来!!

上帝必会带领我。。。
上帝必会教导我。。。
上帝必有要我学习的功课!

所以,不要慌!不要怕!
我可以对自己没有信心,
但是我不可以对上帝没信心!
可以的。。。可以的。。。

多祷告!求神看顾我吧。。。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