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不会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我今年看到最棒的偶像剧!!

看这部戏,让我深深的爱上李大仁!!哈哈~
又帅又体贴的。。。 <3 <3
只是不喜欢他为了害怕失去,而没有冒险告白的勇气!
这点我不认同咯。。。
但是,也是因为这样,这部戏才有cerita嘛~ 呵呵~

这部戏,是说一对年龄迈入30岁,依然单身的男女关系!
他们是彼此的好朋友,
他们都需要彼此,
他们的男女朋友都介意对方的存在,
他说:他不可能会爱她。
她懊恼:为什么?
她不知道,其实他因为害怕失去他,所以宁可说不爱他,
这样,他就可以一直守护在她身边。。。
她对他也有渴望、有期待,
但是,她不敢面对这个事实,
更是没有勇气知道真相!

这种暧昧的男女之情,
真让人辛苦啊~

但是,我仍然相信男女间是有纯友谊的!

只是,戏里的这对好朋友,
实际上在心里上已经是over了好朋友的界限了!:)

在你生命当中,是否有个李大仁 或 程又青呢?
是否有位默默爱着你、守护着你,却不敢让你知道的那一位呢?
你是否和他们一样害怕失去这位“好朋友”而不敢说明呢?

爱,真的是需要勇气,
爱,有时候需要一点冒险精神。
因为害怕失去,而选择只能拥有暂时的拥有,
这样,他或她将不会永远属于你,
除非,你愿意跨出那第一步!
只有这样,你才有资格、值得拥有这一段爱情!
爱,要勇敢说出来!
不要让生命留遗憾嘛!

这部好戏,不单单是因为故事内容,
而是,戏里的每一句对白,都很有意思!
那女主角的演技,更是顶呱呱!
整部戏,都很有feel~

戏里的歌,都很好听!
尤其之一首,是我的最爱!
单单听旋律与歌手的唱法,搭配戏里的情节,
就很有feel~


另外,我最欣赏的就是。。。
程又青的打扮!!
真的好美哦~
尤其是她的上班服!!!
我也好想拥有啊~~~
人家也想要当个美美的上班族啊~~~

这部好戏,只有13集,
好少哦!!!好想看更多。。。
但是,好戏真的不需要那么多集啦!
因为,有很多戏都喜欢拖戏。。
看到最后,我都没耐心继续看下去了!

倒是很希望还有续集啊~~~

希望,明年有更多这样好看的偶像剧可以看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