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 Mood

健康仍在慢慢的康复中,
但是,感觉好多了!

最近都是睡饱饱的,
闹钟还没响,
我就自然醒来咯,
但是,我的赖床,
还是会让我觉得疲倦。。呵呵~
坏习惯!:P

这个月去了少年营之后,
一直感觉自己太high,
无法进入到辅导的状态!
后来又病倒了,
几乎对自己的辅导失去信心和耐心!
再加上最近的新个案还真不少啊,
无形中就开始觉得压力。。。。
有种想要逃避的感觉。。。

但是,真的很感恩的是。。。。
昨天和今天的新个案都取消咯!
这样我就少两个case了,
哈哈~

不是我懒惰,而是太多的case只会让我觉得无助和压力,
这样的情况之下做辅导,
对辅导员是不健康的!

有时候我常常在想,
为什么我要做一份这么艰难和挑战的工作?==
真的是不容易。。。
但是,我还是会继续要努力!

Satir的功课依然未开始,
希望在来临的周末和圣诞节的假日可以完成他吧!

渐渐的,我又开始担心,
我会不会无形中又block住我的内在?
感觉自己又快忘了satir的精神。
担心自己没办法做好satir的心理治疗。

看吧,最近真的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了~
怎么办?为什么会这样?

下午还有三个case,
真的没什么心要工作,
因为一心只想要庆祝圣诞节!哈哈哈~

我有圣诞礼物哦!!!^^

话说本来今年不想要送圣诞礼物了,
因为没什么钱,
但是,最后还是情不自禁的话了一笔钱买圣诞礼物~
呵呵呵~
想想人家收到礼物的喜悦,
那更让我重视吧!

所以,还是决定送礼物,
人家开心,我也开心!

星期五的工作,希望快快结束!
想要好好享受我的friday night!
想要明天睡到自然醒!
期待去恩约之家做探访!
期待圣诞节的演出!
期待我的洗礼~

啊~~~~不想工作!

心情颜色: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