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2012的到来!

为了迎接2012,

我今年做了挺有意义的事,
我重看了我2011的部落格,
虽然没有仔细的看每一个字,
但是,我可以“看“与“感受”到,
我2011年是怎么“成长”的!!

由于发现201o年,
没有写有关圣诞节和跨年的事迹,
实在太遗憾了!!
怎么没记录呢~
很想比较呢。。。
真的可惜。。

由于今年更新部落格的次数比较频密,
应该是历年来最勤劳的一次吧!
今年也是最忙碌的,
所以,很多时候,
我都用一飞冲天的速度完成部落格的文章!
许多时候,当下的感动记录了之后,
就被我丢在部落格当“回忆”了!

所以,当我刚才review的时候,
我才深深的体验到,
今年的自己,成长得实在太多与超乎我的意料之外了!
而且,那些都是比较内在与灵性方面的!

在FB里和无极限的团员倒数了!
和之前的圣诞节一样!
真的感恩认识他们,让我就算在FB,
也可以感受到倒数的快乐!^^
FB也是布满了满满的新年祝福!
一样让我感到温馨快乐!

最意外的是,被我冷冻整半天的手机,
有sms的祝福,还有两通miss call...
天啊!!没想到手机会那么对“反应”哦!哈哈

我打了一封简短的sms,要forward给朋友,却发现。。。。
手机没钱啦!!!><

真是2012年给我最大的震惊啊!!!哈哈哈

我2012年的期待/愿望:

1)属灵生命的成长吧。希望能够多花点时间亲近神、读多点圣经、听更多的诗歌。不希望被世界各种的诱惑夺取了我亲近神的时间。

2)敬拜赞美事奉的感动与成长。要当个主日崇拜的领唱,不是件简单的事!我愿学习、我愿努力~希望我可以渐渐稳健的在这事奉当中。。。

3)花时间好好重整2011年学到的知识。并分享给更多的人!

4)把学到的知识,运用在辅导工作上!帮助更多的个案!

5)多花点时间照顾自己身、心、灵的需要!所以,不可让自己更忙碌!要与内在连接~

6)在儿童之家的义务辅导可以给到孩子们温暖的陪伴与成长。

7)在少年团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少年人,成为一位更了解自己、善于管理情绪、沟通,与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人。

8)我要开车到处走趴趴!!!!!!!!!

有些事,我还是一样没完成/达成的!
- 整理房间 ==
- 辅导报告!(累积了好多~~~)
- Format 电脑!
- 更新一些文章在部落格
- 写信给我的助养小孩

哎呀呀~要带进入2012年咧!哈哈。。

2012年,我也为部落格搬新家咯!^^
虽然不舍得这里,因为这是我在众多部落格里,
经验得最好的!
但是。。。。
我还是决定搬了。。
主要原因有两个:
1)Blogspot没有封锁的功能!我可有很多秘密要写和记录呢!:P
2) 这个blog, 太公开了!(之前在FB有列出)很多人都知道了,而且。。。在我无意识下 默默的“跟踪” ==

我想重新筛选我的读者。。。。

这里,或许我不会永远的关闭吧!
只是,我不再会为这部落格为主了!

感谢生活调色盘,陪伴我成长了两年半!
是你促使了我,生命要充满色彩!
而不再是为了灰色的心情而写~

这里,有太美好的回忆!
真的很不舍得结束掉。
所以,我不会终止它。。。

当它每个月,至少有一篇更新吧~ ^^

在新家,我会做得更好喲!!^^

心情颜色:蓝色



1 comments:



路人 说...

2012年我回来了~我比较兴趣你第八的新年愿望!因为我要乘坐你的车~加油加油!新年快乐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