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心情亢奋的圣诞节

哈哈。。不晓得为什么,
今年的圣诞节,我心情特别亢奋!
甚至,失眠了。。。
就算是当天睡午觉也是一样没办法入眠!
(其实很累了,又睡眠不足,还是一样睡不着~ == )

圣诞节之前,
青年团契在我家办了一个BBQ聚会!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当天很多人没办法出席,
但是,仍然感觉到非常的热闹!
我期待已久的烧烤,没办法让我好好享受!
因为,我生病了!根本没胃口咯。。。
而且,可能是在我家吧!
比较有想招待大家的心情多过于享受美食。。。

当天的天气特别的好,
因为下雨不成!凉风习习的烧烤,
感觉好棒哦!
真的是要感谢神赐给我们那么美好的天气,
因为BBQ之前&之后的每一天,
都在下雨哦~~

当天我们也有玩个交换礼物游戏!


















最奇妙的是,
钦耀和秀娟都抽到我准备的礼物!
(我准备了三份,因为还有帮我两位弟弟准备!)
而我,就抽中秀娟准备的礼物!哈哈~
(我可是陪她去买的呢。。所以我懂是什么礼物了!哈哈)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教会没有报佳音。。。。
所以,让我圣诞前夕有点空虚,感觉少了一个很重要的节目!
去年,我第一次参

与报佳音。。。感觉很棒!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要感谢神,
今年的圣诞节,
我是负责舞蹈表演,
没有任何的歌唱兴致的服侍,
不然我肯定唱不到!
到今天还在咳嗽,声音还有小沙哑,
怎么唱??


平安夜,我们在教会进行总彩排!
然后,就回家了!
没想到,我竟然是用FB,和“无极限”的组员一同倒数呢!
哈哈哈哈~
结果,搞到我很心情很亢奋,失眠了!
凌晨3点多才睡啊~~ @@

早上爬不起来的感觉。。。。
很想继续睡!很想继续赖床!
然后,就收到钦耀的sms...
哈哈!谢谢你的信息把我叫醒来~ ><

我们的舞蹈,是开场哦!
心里虽然有点小紧张,
但是完全没有影响我的演出!
因为,我不断的提醒自己,

我要用我的舞步来荣耀耶稣的诞生!我要用喜乐的心来呈现这段舞蹈!
果真,我很尽情的享受在舞蹈的敬拜当中!
只是结尾我站上去有些不稳咯!
但是,还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喝彩!
感谢主,愿一切的荣耀都归给神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个圣诞节目的流程都很进行得很顺畅与扎实!
每一组的演出都非常的棒!
或许都不是最棒/完美的。。。
但是,那个感动才是最真实与珍贵的!

青年团弟兄们的乐器演奏。。。
优美又动听!
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学习吉它的用心,
我都感受得到!
弟弟的自学小提琴的演出,更是让人惊叹!
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,未来可以用各种乐器来事奉神!


两位弟弟的扯铃表演,
为我们的圣诞节增添了不少色彩与看头!
我还一直不断为我选到的歌曲沾沾自喜!
因为够欢乐、够好听!

也很感动小弟克服了他的紧张~
把最好的演出呈现出来!


没想到,今年的圣诞节,
我们三姐弟可以一起为教会的圣诞节演出哦~

下午,我们就转去Johor Jaya异象教会进行洗礼仪式~
去年圣诞节前,我一直犹豫、没有信心要接受洗礼!
倒是妈妈洗礼了。。。

奇妙的是,上帝总是用祂奇妙的方式带领我,
去年,我参与了报佳音与话剧的演出,
第一次过真正的圣诞节。
心里很有感动!
再加上,见证了妈妈和其他弟兄姐妹的受洗,
心中的感动,更是巩固了我的信心!
见证了他们的洗礼之后,我决至下一轮的洗礼,
我必要受洗!

终于,今年的圣诞节,
轮到我受洗了!
更奇妙与感人的是,
我的爸爸和大弟也和我一起受洗了!

在还没洗礼之前,台上“为什么要洗礼”的解说,
让我可以好好的预备心受洗!




心中仍有满满的感动,
感谢神拣选了我,
感谢神不曾撇弃与抛弃我,
祂知道我的需要、祂知道我的软弱,
祂都亲自为我预备了我需要经历的属灵成长之路,
我知道我爱神的心还不足,
但是,我非常珍惜神是那么的爱我!

愿我可以用我的生命,来回馈上帝对我的爱~
愿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荣耀袮的名,
愿我可以成为袮所喜悦的儿女,
感谢袮赐给我那丰盛的生命!
愿我时时可以为主做好见证!
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,阿门!

我托着疲惫的身体,
喜乐满溢的心回家。。。
好累、好累!
但是,真的很开心!

没有好好的休息,
因为都在忙着看我拍的照片和录影!

晚上,我和家人去了马西宣道教会,
去感受他们的圣诞晚会!
充满着许多创意的节目呈现~
哈哈哈~蛮有效果的咯。。。

就这样结束了今年的圣诞节,
充实、感动、温馨、喜乐!
所以,一整天都很亢奋就对了啦!哈哈~

也很开心,“无极限”的俊浩也带了他的弟弟来参与我们的圣诞节!
少年营结束后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、也是最小的聚会啦! ^^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我和同事秀娟私底下一起交换礼物!
有趣的是,我们一同去选购彼此想要的礼物,
然后,各自付钱,再盘算,
再把礼物带回家,包美美,
再带到办公室来交换!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圣诞礼物也不少啊~
感谢主,每份礼物都有着不同的意义!


















有之前交换圣诞礼物,抽到秀娟准备的礼物 -- 圣经游戏 & Key chain,
还有高调说明喜欢福生准备交换礼物的盒子包装,
结果抽中他礼物的弟兄就把它送给我了!
我非常的尴尬的接收了。。但是,相信我,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盒子!

和秀娟交换的礼物,供我灵修可以用的 --《心灵之窗》!

有同事为我洗礼准备的礼物 -- 《SQ属灵健检》
去年圣诞节就看中这本,送给朋友了!
今年自己获得,开心~~

还有姐姐寄来一张德文的圣诞卡!

妈妈送的围巾。。可以为装扮上增添配件!^^

还有静芬送的钱包!

还有、还有。。。
教会为受洗的弟兄姐妹准备的花束、洗礼证实、和十字架经文的桌上装饰!

啊~还有~~~~
今年为自己买了一份礼物!
是一本书啦。。。
告诉自己别再买书了,但是。。。
这本书看起来很好,所以我买下了!
不便宜的说。。所以,我都好好珍惜啦!
开始读咯。。。真的不错看!
对工作很有帮助!《缤纷花园:儿童游戏治疗》!
我会努力把你看完! ^^

今年的圣诞节,
很不一样!也很温馨、喜乐!

明年的圣诞节,
会怎样呢??
我期待 ing~~

心情颜色:紫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