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哭了呢~

又是发牢骚时段。。。。。


不晓得为什么,
天天睡觉充足,
还是一副累累的样子。。。。 @@

可能最近的个案也比较pack吧~
让我的体力和精力也比较快消耗结束。。。
每天都恨不得回到家瘫痪在床。。。><

从昨天开始,就开始察觉到喉咙不适。。。
今天坐在办公室发呆。。。
严重的feel到我的胸口被压得很辛苦。。。。
有种带点同、呼吸不顺畅的感觉。。。
感觉好累、好辛苦。。。。
辛苦到我想哭出来了。。。 :'(

唉~~可能是压力来袭了吧!
这可是我的心症状啊!!
我的身体,最近很喜欢给我新pattern当讯号!><
之前就是肩膀紧,这次是胸口闷痛!
来有一个老症状。。。。
食欲下降。。。 ><
好怀念我大吃的日子哦~

每次有很多东西未完成,
我的压力无形中就会出现!
最近是忙筹备BBQ,
接下来还有舞蹈练习,
Satir的功课,
Satir的温习,
练习开车,
整理房间,
累积的辅导报告,
预备心迎接圣诞节,
还有预备心洗礼。。。。

再加上今天真的有要生病的感觉了。。。。
不懂是不是我的身体又开始向我抗议了??!!><

每次都是那种要病又病不出的感觉,
症状一样!!
所以,可以拿回上个月医生给我的药吃,
反正上次没吃完就痊愈了~ ==

又想到很多东西向跟新在Blog,
但是。。。
有心无力啊~~
kek sim .........

说些感恩的事吧!
烧烤会的事情准备得七七八八了,
(反正家人做较多,我负责召集人马~)
舞蹈需要的Jeans也刚才给我买到了!
其实,刚才真的没有力气找了。。。
很想放弃,但是秀娟一直鼓励我继续找。。。
最终给我找到,合身又便宜的jeans...
真的要谢谢她!!
也要感恩,上帝带领了一位年轻的义工加入我们,
让我们的中心年轻、活力、热闹的气息又回来了!
不然之前的气氛就是。。。死气沉沉~ 哈哈!

明天的烧烤会,期待ing~~~ 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