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学梦继续燃烧

今早八点就醒了。。。醒来都不懂要干什么?

有好多、好多事情要办哦!
但是,就是很懒惰啊~
什么都不想做。。。
只想唱K咧。。
好久没好好的安静享受唱K了~

然后,我就开始想。。我未来的升学梦!
原本已有锁定想要修读的大学和科系,
但是呢~想到是因为要往儿童界发展。。
所以,两位前辈都告诉我,
应该要去修读儿童心理学。
但是,就是好像找不到台湾的儿童心理学硕士科系咧~
反到是给我找到了 -- 儿童与家庭服务系
不错下!!!
因为,我喜爱的郭洪国雄老师就是来自这所大学的~
只担心。。他们不招收国际学生。
已经email询问了!
希望他们有收啦。。这样,我就有希望了!

看到很多、很复杂的申请程序。。。
满满的繁体字。。
很懒惰读咧!
这就算了,对于费用等等一点概念都没有。。唉~
要找个人帮忙才行了!
没关系。。那也将会是很久的事。
明年再烦也不迟啦!

另外,计划明年要申请中华函授学校的课程,
因为是免费和自修的~
儿童心理学、幼儿发展与辅导、家庭教育、婚姻与辅导,
各科共有十堂课,
最多一次申请4个课程,
我很贪心的想要申请这四个,
刚刚好!!!
哈哈哈~但是,又想到我这个人这么懒惰,
不懂符合得了吗?
而且,只有大概半年的时间修读咧!!
可以尝试看看啦!
我就是需要这样才能“逼”我读书啊~

这样,我明年忙碌的事儿可都有着落咯~

希望,我都可以做得更好吧!!

感觉自己很贪心。。。嗯。。不是说贪心,
而是,想要让自己有更多的突破与成长!
不理由永远只踏在原地吧。。
更何况。。辅导这条路,是学无止境的。。。
加油!加油!可以的~

上帝必会为我预备一切~
就算上帝不给我所想要的,
我也相信上帝也会为我预备更好的,甚至更多。。

我的升学梦。。不曾浇熄。。它,继续燃烧着。。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3 comments:



Gary Ng 说...

加油咯~
还有啊
台湾全部都是繁体字的啊!

要学看咯噢噢(把你讲成小孩子酱XD)

Jenice 说...

哈哈~很感谢你留言呀!
嗯,繁体字我是会念啦~只是,速度会变慢写。要写的话,哈!那就考验耐性咯~~

哎呀~彼此提醒 & 鼓励,是好事! ^^

凯雲 说...

有什么问题,能问我哦,能帮的我会帮你的~加油咯~申请手续其实一点也不复杂啊,很容易罢了嘛~你看中哪间学校啊~我帮你看看,顺便帮你看费用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