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悦

12月份啦!!!


今早的心情愉悦多了。。
大概睡眠比较足够了吧~ :)

昨天喝了一杯橙汁,
把我沉重的心情都驱走咯~ ^^

12月份。。。。。
第一次参加教会的少年营当导师。。
我家将举办BBQ。。
还有机会去恩约之家做探访。。。
圣诞节~第一次用舞蹈来敬拜神。。。
还有。。终于轮到我要洗礼咯。。。

我要继续不断的想着这些令我愉悦的事。。。
而不是去想那些让我忧虑的重担。。。
今天的荒漠甘泉说。。。这些重担是魔鬼制造给我们的,
神并没有要我们去自己拿这些重担呀。。。
我为什么要自己捡起来,扛着它们呢?

我不该因为害怕,而不敢面对,因为这样是会阻碍我成长的。。
我不该有太多的忧虑,因为。。上帝都会为我预备最好的成长之路。。
有了神,就该有信心、有盼望!
加油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