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倒的那几天~

病倒的那几天,

我一直不断的睡觉,
只要我躺在床上,就会不小心睡着。

病倒的那几天,
大家看到我“放空呆滞”的眼神,
都会吓坏的问我:ei~~ 你OK吗?

病倒的那几天,
我没胃口进食,
已经连续四天没吃白饭啦~呜呜~
感觉肚子很饿,但是就是没胃口。可怜~

病倒的那几天,
我看了很多集的《康熙来了》,
看到我不知道该看哪一集了?
因为大多数都看过了。
因为病了,完全没有力气做任何事,
又不敢睡太多,
所以只好一直看康熙。

现在病总算好多了!
至少,我精神好多了!
(但是刚才辅导的时候,还是情不自禁的想睡觉)

声音还没回来。
人家以为我BBQ之后变这样,
真是冤枉!

人家还在很遗憾BBQ没有好好享受呢~ 呼呼~~

快点并好呗!!
好想吃好多美食啊!!!!!
受不了了!!!

心情颜色: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