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备心

圣诞节过去了,

之前是说要预备心迎接圣诞节,
预备心准备受洗~

这一切,都过去了~ :)

接下来,我还需要预备心做什么事呢??

预备心做我satir的功课!
不晓得为什么,自己很紧张和担心,
因为要访问父母。。。
真的很需要预备心。
或许,因为未曾这么正式的问父母那么多细节的东西吧!
再加上,担心父母不懂会否问起以前的事,
而勾起了过去不愉快的回忆。

要教功课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了!!
我打算明晚就访问,然后直接赶完它!

另外,要预备心做领唱的事奉!!
我刚才确实慌了好久一下。。。
就算写完了blog, 还是有点静不下心来。。
好在刚才在FB和祈安和别人聊开了。。。
让我暂时忘却了当领唱的压力。。呵呵~
需要时间吧!还有两个星期!加油!

另外,还有预备心明天回到工作岗位咯!
懊恼。。要等到过新年才有holiday了!
那天,我在想。。。这份工作最让我感觉沉重的是,
永远都没有正式ending的工作!
结束了一个案子,另一个案子开始了。
就是结束了某个案子,手上还是有很多进行着的案子!
这给我一种no ending工作的feel....
我该怎么调整自己的这种心态呢?

最近辅导工作一直给我沉重感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?

心情颜色:蓝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