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重

今早好不容易爬起身来。。。

因为。。我真的好想继续睡哦。。

今早,眼睛依然辣辣的。。。
不晓得是因为睡眠不足吗?
还是昨晚哭完了。。眼睛辣到现在。。

躺在辅导室,睡不着觉。。。
就当着闭目养神吧。。
但是,思绪就是那么的乱,那么的不平静。。。

此刻的我。。开始感受到沉重的感觉。。
就是感受到我的心。。开始有重量了!!

之前,连心跳都feel不到的我,
现在就感受到了我沉重的心。。。

这感觉。。很熟悉。。。
我也曾经这么沉重过。。。甚至更多!!
以前,因为怕了!!!
所以,之前才会block住了内在!

现在,进入到内在了。。。
沉重的感觉出现了。。。
我不可拒绝它。。应该要接纳它。。
是的,不可以抗拒它。。
它需要帮助。。。。
但是,此刻却觉得无能为力啊~~

我能量耗尽了呀~~~~

再给自己点时间吧。。 :)
加油!


心情颜色:灰色

1 comments:



小弟 说...

加油=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