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验

两年前,我写了一篇叫进化论的文章~


两年后,再次给我遇到另一个会让我kixiao的人!!!

真的是。。。我再次面对沟通能力的瓶颈啊!!

唉~~

我不喜欢。。。。真的不喜欢!!

不喜欢生气、发脾气、发飙的自己。。。

虽然,表现得很酷、很帅!!呵呵呵~
(我第一次才知道,原来自己有这方面的“潜能”)
拖他的福,我被“激发”到了!!

感恩有听我发牢骚的小弟和贵妇。。。
谢谢你们呀!虽然你们都没办法和我一起。。。
但是,你们还是愿意听这些你们不喜欢又烦人的故事。。

感恩有同事的关心,也有为我祷告的。。。
可见,我的“发飙”已经非同小可了。。
因为他们不曾看过我这样吧。。
别说他们。。我自己都没见过~ @@

说真的。。发表完后的我,
只觉得好爽!!而且骂完就走人,好帅哦!
可能怒气一次过就发完了吧。。
事后就没什么感觉。。

但是,我也知道。。。
这样下去,也不是办法。。。
未来,要怎么继续沟通下去呢?
所以。。我一直在懊恼!

感恩有传道指导我。。。
他说:听他说完,然后一针见血的讲他。
嗯。。听似行得通的!
但是,要怎么一针见血。。。
还有待磨练啊~~毕竟我不是一针见血的人。。哇咔咔~

事后,我去了人人书楼,
看见了一个书签,
内容是这样的。。
【考验】
『我们求爱心。。。神把我们放在最不可爱的人中间,
要我们去爱那些反对我们的人、去包容常与我们有磨擦的人~
恒久忍耐,常持良善~
我买下来了。。一定要常常提醒自信。。
跟神祈求更多的爱心。。。

亲爱的天父,
感恩有今天的经历,
给了我很好的提醒,
我是一个软弱的人,
我缺乏耐心,包容不下那些不可爱的人,
我没办法接纳这些不可爱的人,
所以,神啊!求你怜悯和赦免我骂人的罪。

神啊~我向你祈求,
求你赐给我更多的爱心、和耐心,
去包容、去饶恕每一个不完美的人,包挂我自己。。。
因为唯有袮才是完美的。。。
唯有袮的爱,才能够无条件的忍耐和包容我们这些罪人。。

人的能耐有限,而袮却是全能的神,
当我在处在患难当中时,
我知道其实袮已在等着我,
等着我寻求袮的帮助和依靠,
或许我在生活当中,不够亲近袮。。
所以,袮要藉着各种的处境,
来操练我的生命,
让我的灵命可以得着成长。

主啊~一切都是出自于袮的旨意,
我除了顺服,就是信靠你了,
我只需跟随袮的带领,
让我学习这不一样的功课。

主啊~感恩有袮,
让我的生命有所不同,
愿圣灵常常教导我,
如何用袮的眼光来看待自己、别人,还有这个世界。

主啊~感恩袮所为我预备的路,
虽然看似不容易,
但是,我相信,
只有顺服着袮,依靠袮,
袮必会赐福给我,让我有满满的恩典!

也求主赐给我聪明智慧,
让我能够胜任以及处理生活上的任何人事物。

感恩袮从不撇弃我,
却总是用不同的方式提醒我,
需要更多去爱袮、亲近袮~

愿我能够学会时时寻求袮的面,
单单注视着袮。。。
为袮而活,为袮的爱来爱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感谢奉耶稣基督名祈求,阿门!

心情颜色:红色


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