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这个星期,

几乎连续每天过了十二点都没办法入睡,
而且,很精神!!

只好爬起床来。。。
继续上网!!

唉~为什么会这样?
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
我现在超怀念以前做特教的日子,
工作很累,回到家肯定倒头就睡!
自从做了那份工作之后,
就再也不会失眠了。。。

最近,失眠又再来袭了。。。
噢!!!可能这个星期太得空了!!哇咔咔卡~
不够累!!

虽然,我热爱辅导工作,
但是。。总觉得,做这份工作。。
蛮沉重的。。。
虽然情绪不会受影响。。
但是,工作的时候。。。
你听到的。。都是很多问题的故事。。
当然,也有很让我们感动、快乐的时候。。

特教虽然耗体力,
但是和一班再天真不过的特殊小孩在一起,
我的工作。。是充满了笑声的。。
我可以和他们一同唱歌。。一同欢喜!
回到家。。。倒头就睡!!

其实,无论辅导或特教,
我都爱。。。
辅导充满挑战又有意义,
特教充满考验又有欢乐,
我想,真的没有完美的工作。。。
一切在于,你在乎多少?你的选择是什么?

失眠的夜晚。。。
好无奈。。好不开心。。。
我只想要倒头就睡。。。
有这么难吗??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