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

我的。。

男朋友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男男朋友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男男男朋友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不缺男朋友哦。。。。
只是。。特别的“男朋友”就没有啦!!!
哈哈哈哈~

上面所有的男生都是同学啦。。
有些我和他们不熟的。。
但是,我自大学三年级。。
就开始和这班男生混在一起。。
因为有我的housemate, 和邻居。。。
我们都是吃喝玩乐的high 咖!

特别珍藏他们唱的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~
超爆笑的!!我每次看。。都会笑死。。

唱solo chorus 的那位 hanchou,
他不会华语的。。所以,自然不熟悉华语歌。是我以前的housemate...

但是,突然有一天。。。
他在家哼唱起:我是一只小小小鸟~
我们都笑翻了!!
从此之后,我们每次去唱K...
都会点这首歌给他唱,
此后,这首歌就变成他的主题曲!!
这次,也不例外!
而且,这次是他唱得最放的一次!哈!


我们各自毕业了两年了。。。
有在古晋的、新山的、新加坡的、槟城的、吉隆坡的,
因着他们同学的结婚,
拖他的福~
我们有了这一次gathering的机会!!

还有些合照。。在我朋友那里。。
希望可以尽快拿到!

聚会~好好哦!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