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的感觉

我想,我的case排满点比较好~


上个星期,品均一天才做一个case,
虽然报告赶完了。。。
信件辅导也提早写完了。。。
但是,就是感觉浑身不自在。。。。
哈哈哈~ 感觉少了些什么。。

今天,终于给我接了3个case了。。。
哇!突然间~
那种很实在的感觉终于回来了!

这样才像“辅导员”嘛!!呵呵~

当然,就这样,我又累积的三份报告!!
不!!加星期一的,是总共五份了!! @@

也太容易累计成了吧。。。哈哈~

没办法,因为全部都是链接下去的。。
一有时间,我只偷偷懒、休息下咯。。:P

我会加油!继续加油!
快结案咯~~好期待!!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