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与人之间的问题

大家都知道,

哪里有人,就有问题。。

无论是家人、同事、朋友、团契、教会。。
凡是去到有人的地方,
你就会听到不一样的故事,
你就会观察到,不一样的脸色~

我是个敏感的人,
所以,我自然会terasa到~

无论是否与我有关,
我都会觉得有点沮丧~

这。。就是人的懦弱与丑陋!

凡事,我们都会先看别人的“问题”~
再来,自己隐藏着不满的情绪,
或是摆出不悦的脸色,
却没有那个勇气好好的彼此沟通~

当我们很要好的时候,
爱你。。很容易~

当我们彼此不合/不满时,
那份爱跑到哪里去了?

爱人如己,
多么好听的一句话。。。
但是,当我们看到别人,包括自己,
没办法去爱与我们不合的人的时候,
就会发现,人与人之间的爱,是多么的脆弱~
那时候,就会察觉:爱人如己,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了~

爱~~真的可以再更多一点点~



让我们时时提醒自己,
不要常常看别人的缺点。。
凡事都该先自我检讨,
再想想,我该要如何来包容和爱这个我们不是很喜欢的人~
而不是逃避、掩饰~













让爱融化一切的冰冷,
让爱化解一切的不满。

爱,让我们的世界不一样~
相信有爱,就有奇迹~~

心情颜色:红色


3 comments:



Y teng 说...

爱人如己……
先学会爱自己,才懂得如何好像爱自己一样的去爱别人 : )

Jenice 说...

有些人,过于爱自己,而忽略了需要爱别人的需要。。
有些人,过于在来自别人的爱,而忽略了需要好好的爱自己。。

Y teng 说...

还好圣灵的果子有节制~
所以,我们不至于过分的去爱……
那种过分的爱,是以爱为名;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……,你应该……
那种爱,我宁可不要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