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~

好像要出去晒晒太阳。。。

吸取来自阳光的能量!

让我充满能量!
让我更开心活泼起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要像上面的图片一样。。。
虽然那些太阳都不是很漂亮可爱啦。。
但是。。却是精彩活泼的。。

唉。。可能我。。。
太渴望自由和玩乐了。。 ><

说到阳光。。。
就让我想起来一首儿歌:
You are my sunshine~ my only sunshine~
u make me happy~ when skies are grey~
u never know dear~how much i love you~
so be don't take my sunshine away~~~

再继续唱下去。。感觉。。歌词有点情歌咧~
哈哈哈。。。

但是,我觉得。。这是一个歌颂快乐来源的一首歌吧!
管它歌词唱什么的。。。
只要我越唱越开心。。
就可以把我的sunshine找回来!! ^^

找到四个不错的版本!!

1)儿童版!!



2)轻松快乐牛仔版!!


3)浪漫版!!最近很喜欢这样曲风的歌。。。


4)曹格版!! ^^ 很棒很sweet 的一首歌!!


这样停下来。。。我感受到sunshine了!!
音乐治疗的魔力实在太棒啦!! ^^

心情颜色:粉黄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