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日记

好累哦。。

连续三小时的辅导。。
当下不会觉得怎样。。
结束后。。
那个累的感觉,
就会突然来袭!

够力下。。。

我一脸忧愁。。
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有心事。。
我。。其实只点太累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岁的小男孩,
谈起他10岁的内在小孩的故事时,
依然会难过的留下泪来。。。

我很少机会看到这样的眼泪。。
而且。。是个小男孩的眼泪~
这种眼泪,真的很成熟。。。

小小年纪。。生活历练还不少呢~

感谢他第一次就那么信任我,
告诉我他过去的经历,
并勇敢的做出了选择,
愿意去面对和帮助那10岁的内在小孩。。
他。。真的很棒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三岁的少女,
莫名其妙的被父母带上辅导室!

让她觉得很“夸张”、“吓到”、“惊讶”、“够力”!!
反应极为激动的。。。

一副不屑的样子。。
冷眼、一句句的“还好啦”“还ok”....

我努力的把自己的形象拉低到最友善和接纳!
总算。。最后的结果还算不错。。

只是,她说,不要那么“够力”、“那么进”!
原来,她不愿意让别人“了解”她。。

我的极高配合度和尊重。。。
让她得到少许的安全感和信任。。
我想。。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经历!

说真的。。在正式的辅导室和辅导中心。。
要辅导这些被父母带上来的少男、少女。。
还真的不简单呐!

挺“难搞”的。。。
但是。。还真的蛮有趣的啦!
很挑战又很好玩!!

但是。。接一、两个少年人的case就好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不然。。我会“疯掉”!

还是比较喜欢小朋友。。。
单纯无邪又可爱。。。
又很容易亲近。。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父母最近去了另一个辅导机构接受辅导。。
今天他们结束辅导后就接我下班。。

上车后,我跟爸爸说:我要练习开车!
爸爸直接拒绝我:噢!我今天很累哦~
妈妈笑着说:爸爸刚才辅导了很久,很累!呵呵~
爸爸说:我今天忙了一天。。真的很累!
我接着说:我刚才做了三个小时的辅导,也很累。。。

想想。。也挺有趣的。。
父母在另一个辅导中心接受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辅导,
而他们的女儿就在另一个辅导中心为别人辅导了三个小时。。。

大家“收工”后。。。
无论是接受辅导的。。还是提供辅导的。。
都累坏了。。。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