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

wow~ 写了这个2012,

突然想到:世界末日!!
哈哈哈哈~

我不是要写世界末日啦。。。
我当它没到好不好。。
不会那么快世界末日的吧~ :)

我倒希望在末日前,可以做更多、更好美好的事!

2012年,不懂我会忙碌到什么程度?

确定的是:

(1)Satir Family Therapy 课程

我会专注在satir family therapy advance diploma的课程内,
除了下个月要去第一轮的短期课程,
明年六月还要去第二轮的短期课程。

上了课,就要做个案,
要好好的运用把学到的,发挥出来!
我想,那需要很多的“消化”吧!

(2)传爱收容所做辅导

传爱邀请我,为他们收容所的女生做辅导,
时间自由安排~
我。。。答应了!

详情还需要继续讨论。。。

计划,可能一个月至少一个星期六会在那边吧!

(3)教会少年团契专题分享

传道说,之前我的减压课题分享,
得了不错的回应,还说当中有些人有稍些的改变。。
我是有点讶异啦~ 哈哈。。这样就好~这样就好~感谢主!

所以,传道问。。。
我有没有负担明年开始,
为少年团契做课题分享,
两个月一次~

我。。。又答应了!!

(4)义工培训课程

中心将要开始培训义工,
而我是其中一位的老师,
当老师,当然要备课咯!
“辅导员”的工作,又多了一份!

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~ :)

希望未来也可以做一些培训的工作,
所以,就趁现在开始累积经验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确定的是:

(1)敬拜赞美的事奉

目前是继续当伴唱,
表现渐渐steady,
领唱也开始慢慢的给我机会说话带领会众~
(对我而言,这是“高难度”)

steady 归 steady,
拍子的问题依然没解决。

感恩的是,我的歌声回来了。
但是,歌唱的技巧和唱法,
仍然需要多加努力。

明年,不晓得会不会被推上去当领唱。。。
真的是未知数~
相信,他们还是需要多一点的栽培和观察吧!哈哈~

(2)青年团契的未来事奉

青年团契才刚成立没多久,
未来。。团长会慢慢的放手,
让我们自己handle吧。。

而未来,我会被安排做些什么呢?
带领祷告?领唱?分享专题?
对我来说,任何一样。。都很有“难度”!

我还真的想要单纯的去参与就好了!!
但是。。也不可能一辈子这样啊~ :)
总算也是要“成长”的吧!

(3)参加工作坊

不晓得,明年我还会参加很多工作坊吗?
可能不行了吧。。

因为都没钱啊~每个月都花了钱供学费~
其他什么课都不闭上了吧!

(4)谈恋爱??

哈哈哈哈!!!
会不会突然有得谈恋爱啊??
那么,不就还要安排时间拍拖????
呵呵呵~

很麻烦咧~ :P

如果真的突然“出现一位”~

我的生活、我的时间,
肯定被打乱!!

所以,我说嘛~
没有预备心谈恋爱哦~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,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贪心!
我自己也会这么觉得。。。

但是,如果我真的预备好,
有那个心,
又愿意接受挑战,
超越自己的极限,
那有什么不好?

我就是要把自己“逼”出来!
看可以“逼”出什么样子来!

希望。。希望自己可以很能干!
我不是要很厉害、很棒!
而是,很有工作效率,
可以把所有工作都做好。。

总得来说,
可以做好份内工作,
又可以累积很好的经验~

其实,本身是个很胆小、害怕面对问题和压力的一个人,
总是想要安逸的过日子。。。

不懂什么时候,开始变得这么有野心、有远见。。。

如果是以前,传爱和传道要给我“任务”,
我必定好好考虑,或者有借口给退掉。。。

但是,我这次都只迟疑了一下下,
因为“太突然”了!!
最终,我还是当下就答应了。。。
因为,我不会去想到,自己会有多忙、多累!
而是想,如果上帝要使用我,那我就去做吧。。
就算再累、再压力。。
上帝也必看顾和带领我的。。。

而且,如果我把我所学到的,
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
那可不是件很快乐和有意义的事吗?

上帝啊~我知道袮是用你独有的方式来带领着我,
因为,唯有袮最了解我,
唯有你知道我的需要与渴望,
并知晓该要怎么引领着我~
而我,只要乖乖的。。
犹如最天真单纯的孩子般顺从袮,
由你来掌管我的生命、我的生活~
让我的生命可以得着更新,
让我看见另一个我不曾看见的自己~
但愿,那个自己,有着袮的样式~
并能够成为一个可以荣耀袮名的女儿。
感谢主,一路的看顾,
并赐给我满满的爱和恩典。。
但愿,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报答袮对我的爱~
一生的跟随你,一生爱袮~
感谢奉耶稣基督名祷告,阿门!

心情颜色:黄色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