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

@@


头晕晕的。。。

感觉全身、心、灵都没力了。。。

什么都不想做。。。

只想要回家睡觉、看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@

最近,大家都催促我。。。
快点找个男朋友~

哎哟!要就有的咩?

然后,大家都积极的问,
要不要介绍啊??
@@

其实,真的没有预备新要谈恋爱啦。。
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。

一直以来都以顺其自然的心态等待。。

但是,最近却好像连期待都不敢了。。

哈哈~难道是大家的催促让我感觉“反感”了?:P

想想。。如果真的有其事。。
我还真的很想逃到远远的。。。。

最近心情总是不是很开心,
好像有点空虚。。。
又会胡思乱想的,
难道我真的需要谈恋爱??哈哈哈哈!!

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啦。。
我觉得,我真的太爱玩了。。
可能生活忙碌,有着不同的压力。。
无形中就变成这样了。。。

最近做起任何事来也提不起劲。。
工作也是。。。
最近的工作好轻松哦。。
个案常常延期来。。

哎哟。。再继续写下去,
我又要来胡言乱语了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个巧克力。。
希望不要再 @@ 下去咯。。

心情颜色:灰色

3 comments:



匿名 说...

哈哈~不要把别人当女生
不要把自己当男生
应该会比较容易找吧xD

简单的说,就是因为你都把身边的人当兄弟~
太好了,所以自然的就不会有恋爱的感觉了啊xD


哈哈~纯属个人意见xD

小弟 说...

上面那个是我xD

Jenice 说...

哎哟!我也没特地当别人是男生/女生啊。。。
男就男,女就女嘛。。。
你例外啦。。因为你先说我是男生。。。 @@

哈哈哈。。我就是很容易跟人家很好嘛!:P 所以,我的男生总是喜欢kacau我说:我会乱来!

哎哟。。说那么多也没用啦。。有人追才说吧!哈哈哈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