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化论

之前,选择当了一座冰山。
但是,万万没想到,
原来冰山也会进化变成火山,
而且还突然爆发呢!!
不止吓坏人,
连我自己也被吓坏了!!

别担心~
没什么大不了的!!
只不过kixiao到抓起自己的头发,
"啊~~~"一声(还蛮大声的那种)。

唉~!
自己真的觉得很沮丧!
从一个友善的女生,
进化成火山,
再进化成冰山,
突然,又变成火山爆发!!
我都快精神崩溃了~!
明天,
我觉得进化成为哑巴了!!
记得relaxation的深呼吸。。
然后就是忍、忍、忍!!

反正,要忍受的日子也不多了,
很快就会熬过的吧!
要坚持哦~

很感谢那些有回我sms的朋友。
更是感谢我的“知音”。
唯有你最了解我的困境,
让我觉得好过多了,
我不再沮丧~
因为我知道,
不是我的错,
也不是因为我失败管理情绪,
这偶尔的“爆发”是避免不了的。
我觉得我已经表现得很好了。
应该为自己的“良好表现”感到安慰。

请赐给我更多的耐心。。。

唉~~


心情颜色:蓝色+白色+红色+米色 (哇~那么复杂的。。):P

4 comments:



karen 说...

Senior, be aware of burn out issue...

Jenice 说...

ya lor.. bo bian n need to face it everyday leh.. 2 more weeks.. i will be free form this issue.. thanks god..

Y teng 说...

2 more weeks i also almost finish final and free lo... ^^ hahhahaha

Jenice 说...

so good!!! we will "free" after 2 weeks.. gambateh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