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礼物!

今天,我买了生平第一次的结婚礼物。

哈哈~可见,我的朋友都是多么的迟婚啊~:P

哈哈,是姐姐嫁人啦~^^
姐夫是个德国人,
他们早前在德国举行了婚礼,
可惜我们全家却无法在那见证他们幸福的时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新娘子和帅帅的姐夫~^^




















从小,就和姐姐的关系没有很好。
年龄相差5岁的差距、性格的差异、家庭环境的成长,
让我们从小就一直吵架到长大。。@@
当姐姐的职业病。。超爱管人的。。。
妹妹的无谓病。。搞得姐姐气个半死。。
哈哈哈哈~

长大了。。大家说话的方式也暖和写了。。
physically的距离反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。
我想,我们全家都是这样。。
处在一起久了。。就会要吵架。。
久久见一次。。反而大家和谐多了。

今天,在众稀少的结婚礼物当中,
我精挑细选了一份礼物。
希望姐姐和姐夫会喜欢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

姐~我可是期待你们的混血宝宝!!!
我从小就爱混血儿。。还渴望嫁给个鬼佬自己生一个。。
这个愿望就由你帮我实现咯~
因为我没本事找鬼佬男友。。因为我英文太烂!!
哈哈哈哈~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