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情人节,好快乐!

今年情人节的感觉~好好哦~

虽然没情人、虽然没人陪伴,
虽然单身。。。
但是,感觉依然好好哦~
而且,心情特别的漂亮! ^^

老早就有人在facebook讲情人节了~
对我而言,情人节与我无关。。

看到别人写说,他和情人有着甜蜜幸福的情人节,我替他们感到开心~
看到victoria & sky 生了个情人节女宝宝,觉得好幸福哦~
也看到别人因为单身,而写了“酸溜溜”的话。。。
当然,也有一些像我一样单身,却依然很开心的朋友。。
一个情人节,却带给每个人不一样的感受。

在情人节的前夕,
我在facebook分享了好多好甜蜜的情歌~ 呵呵~
好久、好久没有好好的享受听流行歌曲了。。。
我想。。音乐就是这样的魅力,
就算没恋爱,借着歌手的歌声魅力、歌词的意境、歌曲的氛围,
不需幻想,
就会很直接的让你有恋爱的感觉。。: )

情人节当天,一见到同事,
就高呼:“情人节快乐!”
重点不是在于“情人节”,而是在于“快乐!!”。

我唠叨了学生几句,
我的马来同事就说:
“嘿,hari ini valentine, tak boleh marah~”
哈哈哈~
学生因闹情绪不停的哭闹,
我就安抚他说:“情人节,不可以哭的~”
哈哈哈~管他懂不懂的。。
但是,果然后来他就不哭了。。 :P

游戏时段,我们教小朋友买情人节礼物和花束。。
一个一个轮流出来选礼物,
还要付假的钱给店长(老师扮演),
然后,再教他去花店选花束,同样要付钱的哦。。
再来,就是让他们任意选择要把情人节礼物送给哪一位同学。。
呵呵~过程里,充满了许多的喜乐。。
我们的孩子真的好可爱~

放学的时候,一位孩子的家长因塞车所以来迟了,
因为我们也是准备收工了,
所以干脆我带孩子下去给家长。。
家长看到我,很高兴的对我说:“情人节快乐!”
哈哈哈。。可爱的家长。。
她还很亏欠的说。。“对不起,我来迟了~”
我笑着对她说。。“没关系啦,我们都没约哦~呵呵~”

回到家里吃晚饭时,
我家的小弟认真的对我说,
“还有5个小时。。。情人节就要结束了”
我问:“然后?关我什么事?。。关你什么事?”
小弟说:“当然不关我事啦。。我是在跟你讲。。”
我笑着说:“哈哈哈~也和我无关啦~ 我今晚要看pps!!”

呵呵,好一个情人节,
虽然对我没有任何意义,
但是,却让我有不一样的回忆和感受。。
我只能说,今年的情人节,好快乐!
也很值得纪念。。。

情人节,不重要。。。
重要的是,爱对人。。。
只要爱对人。。情人节每天都过。。。

明年的情人节,会是什么样呢? :P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