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,对不起

情绪,对不起。。。


以前,我都很照顾你,
我常常会探望你。。。
看看你有什么需要,
再耐心地、慢慢地。。。
帮你把不愉快的情绪给除掉。。

但是,最近我累了。。
真的好累~
生活上的忙碌,
生理上的累,让我失去了“力量”来照顾你。。

看来,你承受了不少无奈和委屈,
默默地都在压抑着,
支撑着我。。。

你很努力,纵使我没有照顾你,
你都会尽你所能做得最好,
让我可以平静的过日子。
害得我,以为平静就表示你很好,
我只是会有点不习惯你的平静,
甚至觉得“不对劲”,
但是,却怎么也不知道,
原来。。。你是撑得那么的辛苦。

今晚,我才发现,
原来我一点都不爱我自己,
因为,我忽略了你,
而你却占据了我心灵的大部分。。

但是,无奈的是,
我今晚只能够向你道歉,
却也无法好好的照顾你。
因为,我已经开始头晕了,
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吧~
你再多点忍耐吧~
原谅我,一次又一次的把你押后。

我答应你,我会尽快的回来,
好好的照顾你,
好好的爱你。
等我哟~


心情颜色:蓝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