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慰~

最近,中心进了好多小朋友~~

好在现在师资足够~
总算熬得过~

让我欣慰的是,
孩子们都进步了。。:)

我带的孩子,也开始听话了
愿意顺从我,
也变得比较活泼开朗了~
愿他们可以再继续快乐的成长~

另外,也对自己觉得欣慰,
工作上也总算是"stable"了~
压力减少了,
累还是一样有。。
但是,就算再累,孩子都安好听话,
我都觉得值得。。
如果他们不听话,我才真的累上加累呢~

昨天和同事们一同享用“开工酒”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去院长家拜年+庆祝她的生日。。
















愿大家再接再厉咯~!!! ^^

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