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跃的夜晚

现在已经是凌晨1.39了。。

但是,我还是“超精神”、“超活跃”了~

很奇怪,为什么我现在还那么精神?
早上还在抱怨头晕的。。
下午带着很累的身子去朋友家拜年。。
晚上带着一些倦意陪朋友喝茶。。
回到家已超过凌晨12点了。。
还是一样很精神。。

我好奇,为什么不爱睡?
我又没喝咖啡。。。。
而且,出去了一整天。。
不累咩?

突然想起,我昨晚睡足了12小时。。。
怪不得啦~~~ @@

我也是来这里讲讲废话罢了。。。

唉~~想想自己,
日子过得还不错,
但是,就是有点【乱】!!
唉~做人太没规划了。。
结果就一塌糊涂,
但是。。我又懒得规划,
觉得这样做人很辛苦。。。 ><

最近有着很迫切的感觉,
想要马上结束工作继续升学去,
想要离开家里,到遥远的地方一个人生活。
并不是我不爱我的工作,也不是因为我和家人出不来。
只是,我很想要学习更多,让自己可以在工作上有更多的想法,而不是像一个瞎子般摸索个道理来,
我也想要暂时离开家里,让自己有更多的私人空间,透一透气~ 呼~~

最近,身边的好友都过得不是很好,
我都为他们祷告,愿他们都安好。

奇妙的事,我有两位没信主的朋友,
在我和他们分享基督信仰后,
他们做了祷告,得到了神的保守,
过后向我分享了他们的见证。
这让我再次感受到了神的奇妙作为。

情人节快到了,
对我而言,情人节只不过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子罢了,
因为。。。没有情人,过什么情人节嘛~
只要我不看重它,它对我而言就没什么意义,我也不必去在意些什么。
或许我应该办个“单身派对”,让单身的朋友一起过情人节,
但是,暂时还办不成,因为我这里没什么朋友。。哈哈~
长大了,才开始感受到,
原来情人节也是可以表达对朋友关爱的节日,
很多人喜欢在情人节送朋友糖果/巧克力。。。
我嘛~~再看先。。。
看我有没有那个心思和心情咯~

刚才和我喝茶,
上个星期他还在向我细说着和他和伴侣的发展进度,
但是,今天一上车,他就告诉我,他们分手了。。。
他的结果应证了我对爱情观的看法 ---> 必须先了解,能够接纳再发展成为情侣。
因为他们不熟悉和了解彼此,在一起之后,再慢慢发现,不适合。

他说,刚失恋的前几天,很辛苦,很难过。
我说,这是正常的,而且这也表示你真心付出过。
他说,很害怕情人节的到来。
我沉默不语几秒,只能说:“找一些节目/事情来做”
其实,才刚分手,之前期待的情人节,
现在却要一个人过,当然不好受,
我还能说些什么。
他说,他很害怕情人节当天太想念他,而和他复合。
我依然不敢说些什么。
好在,渐渐的我的朋友领悟到,
他必须坚持分手下去。。。
所以,我盼望他的单身情人节会过得好好的。。

回来了,想了想。。。我想说的是:
朋友,一个人过情人节并不可怕。可怕的是,思念着一个人过情人节
~把“思念”去掉,好好规划过一个不一样又精彩的单身情人节吧~
单身万岁!再加油~ ^^

而且。。。
梁静茹的歌唱说:
“其实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~”

愿未来的我可以爱对的人,
那么就可以天天过情人节~ YEAH~~ ^^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